佳園小吃
台北市林森南路65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P先生公司附近有一間很好吃的麵店,他跟同事常常中午都到這邊來吃飯,通常是吃排骨麵,不過店裡也看到很多人點其他麵再加上一塊炸排骨(40元)。
偶爾我也會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找P先生一起吃飯,我們很喜歡這間店的排骨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排骨麵小碗的是70元,份量十足,麵是榨菜肉絲麵,加上一大塊外酥內軟,咬下去還有汁的好吃炸排骨,麵條是手工麵,很有嚼勁,超好吃的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菜也不貴,一份豬頭皮跟豆干只要30元,滷的很入味好吃,不過豆干有點比較鹹!另外這邊還有一大桶的辣小菜,喜歡吃辣的人應該很喜歡,因為每次看到很多人都舀上好幾勺來吃,不過我們不敢吃辣,沒有試過。
這間店很小間,位子大概只有6-7桌,每次中午都很快客滿,得要早點去,要不然就只得外帶嚕。
因為P先生公司下星期就要搬到比較遠的地方去,我們這幾天還特地來這兒吃麵哩,這家麵是這附近覺得最好吃的。對了,附近還有龍門客棧餃子店,我們也去吃過一次,餃子不用沾醬,本身餡料就已經夠鹹了,算是蠻不錯的,皮也很Q,不過我還是偏愛來來餃子館的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