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由此去
史萊姆的第一個家不但有很多軟體可以下載,我更愛玩郵件共享中的小遊戲,每次都可以發現一些有趣的小遊戲。
最近迷上的是「
麥當勞打工」的遊戲。雖然我沒有在麥當勞打工過,不過這小遊戲很有趣。所以現在在家裡電腦幾乎都被我霸佔著玩這遊戲,被P先生抗議了好幾次~~~
這遊戲不用下載,直接連到遊戲畫面就可以玩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進入遊戲主畫面後,可以看到兩個小遊戲,左邊那個是模擬麥當勞販賣部的遊戲,看網友寫說是用上下左右鍵跟空白鍵就可以玩了,不過我試過並不是很容易操作,所以就略過不玩。
右邊那個我就很喜歡了,很像以前玩過的「模擬農場」遊戲。
(ps.我很喜歡玩這類模擬的遊戲,像模擬農場、模擬城市、瘋狂醫院、夢幻西餐廳等的遊戲我都好愛,有好多遊戲都已經太過老舊不能玩了,而且現在都找不到類似好玩的電腦遊戲了,真可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進入主畫面後,第一個選項是介紹主要按扭的,第二個是音效,第三個就是開始新遊戲。
剛開始可能會覺得蠻複雜的,但玩個幾次就可以上手了,接著就是靠技巧來經營,如果虧錢到35000以上的話,就會被辭退工作喔!
首先要選定種植穀物跟養牛的地區,切換鍵在左下角,一開始因為資金不多,所以先開墾一兩塊地,再養幾頭牛就好了,等到錢賺多一點再多養。然後到養牛場去,看看牛隻的健康情況。再到店面去,雇用員工,一個店員要配上後面一個製作員。
大概是這樣,剩下的就留給大家自己去玩嚕。
遊戲一開始都是從2000年開始,目前我最高紀錄是維持到2009年10月....
更新,今天玩到2062年,還在持續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