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1+1的愛琴海
購書→
由此去
最近每天幾乎都在下雨,加上最近P先生辦公室要搬遷在忙,我們假日也幾乎都有事情,所以沒辦法出門走走。
新相機買來都還沒有出去旅遊拍旅遊美景哩....不過幸好還有好看的旅遊書可以解解對旅遊的思念。
這本1+1的愛琴海跟之前閱讀的
【友和&繪里的607天蜜月旅行】有點類似,也是有男生跟女生的遊記感想交叉寫的,從男生的觀點跟女生的觀點來寫兩人的遊記,從不同的角度來寫同樣的遊記,很有趣呢。
除了加拿大王子島(清秀佳人的拍攝地),還有普羅旺斯(山居歲月)之外,希臘也是我夢想旅遊的地點之一,有一次看勇闖天涯,看到那藍到透明漂亮極了的愛琴海,還有藍白的漂亮小屋,就覺得好喜歡這兒嚕。
閱讀完這本書,除了可以看到漂亮的希臘美景跟精彩的遊記,感覺就像作者說的,趁現在年輕多看看這世界,以後兩人可以一同回憶希臘的藍色美景。
而且覺得這種兩人一同寫遊記的方式很不錯,下次旅遊也要叫P先生一起來寫。(不過每次他都說很忙...哼!)
其實不管去那兒旅遊,兩人一同創造跟以後一起回憶的感覺總是很甜蜜的哩!
最近大家都去旅遊,像
Weiwei全家前陣子也到希臘旅遊去,還有很多人去墾丁玩,或準備去旅遊,真是覺得很羨慕的啦,等這陣子忙完後,一定也要安排假期好好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