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ENCE網站→由此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第一次看到這商品是在迴紋針老師那邊看到介紹,之後去屈臣氏聞到這洗髮精的味道很舒服,就買了一瓶洗髮精回家試試了。
因為我是自然捲,所以每年幾乎都會去燙一次離子燙,之前都是用瑪宣妮(mod's hair),已經覺得蠻好用的了。
結果在用了這洗髮精之後,覺得頭髮的直順可以維持更久,而且之後去買了三瓶一組(500ml)的組合(一組439元),除了洗髮乳之外還有潤髮乳跟護髮乳,三種一起使用後,頭髮變的更滑順哩!而且就如電視廣告說的一樣,綁過之後的確會沒什麼痕跡,很好用呢!
在大賣場或美妝店都可以看到在賣,一整組一起用效果更好呢!
更多介紹可以上它們的網站去看喔!我覺得網站的內容也很豐富哩!
延伸閱讀: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生活]花王ASIENCE洗髮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