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由此去
軟體名稱:AM-DeadLink
軟體版本:2.8 Beta 4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
http://www.aignes.com/
檔案下載:
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
官方HTTP站下載(891KB)
檔案下載:
國內HTTP站下載(891KB)
更新日期:2006/4/8-謝謝網友 UFO 推薦
軟體簡介:
AM-DeadLink 能夠檢測瀏覽器中的書籤(我的最愛),它會自動測試連結是否失效,當某個書籤已失效時還可將之移除。
以上內容轉載自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每次找資料發現不錯的網站,就會順手加入我的最愛,久而久之我的最愛就好長一列。雖然我有分類,可是有時候要找某個比較不常用的網站還是要找上一會兒才可以找到。而且有好些網站是重覆加入,或是有些加入好久,已經連結失效了。
在史萊姆的第一個家找到這好用的軟體,不但能自動檢錯,還可以把重覆的書籤給排在一起,真的很方便呢。
雖然是英文版的,不過在安裝好之後,第一次使用時可以選擇使用語言,用Chinese Big5就是中文化版面了,然後在檢測的時候,要把所有IE視窗關掉。然後偵測完之後,就可以把錯誤的或是重覆的書籤直接刪掉,功能操作很方便,是很不錯的網路小工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