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uz Thai and Ribs泰式餐廳
網站→由此去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三段37號
電話:(02)2752-0906
成人消費:NT.390/450
小朋友:NT.250
商業午餐:NT.220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上次到Lacuz用餐覺得很好吃,所以幾天後中午就約了同事一同去吃,一桌10人剛剛好,這次因為人數多,所以比上次多點了鳳梨炒飯、炒河粉跟辣炒雞肉、辣炒牛肉,還有椰汁牛肉跟椰汁雞肉。
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大家對木瓜沙拉都很喜歡,光這道就加點了3次,炒河粉是惟一滯銷沒吃完的,因為跟炒飯比起來,河粉比較沒那麼好吃。辣炒雞肉跟牛肉很好吃,因為是用辣炒四季豆的醬下去炒的,很下飯呢!椰汁雞肉很嫩又好吃,牛肉就比較硬一點了。然後這次的泰式海鮮比上次的好吃,花枝新鮮多了。
(這次的用餐感覺比上次好吃,材料跟烹調方面似乎比較不穩定...)
大家對這裡的餐點都頗有好評,尤其是月亮蝦餅跟椒麻雞,同事說去泰平天國隨便點幾道菜就不只這個價位了,這邊划算好吃多嚕。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本來在峰大那邊有看到沙爹,可是在菜單上沒看到,問了老闆才知道菜單都有一直在調整,那道菜已經被取消了,真可惜呢,害我很想要吃那沙爹說....
下次聚餐想吃泰國菜時就可以來這邊嚕。
延伸閱讀:

Lacuz 泰式餐廳→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