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cuz Thai and Ribs泰式餐廳
網站→由此去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三段37號
電話:(02)2752-0906
成人消費:NT.390/450
小朋友:NT.250
商業午餐:NT.220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
這家餐廳是從峰大那邊看到的,看他去吃過三次,菜色感覺很不錯,所以跟P先生就利用中午的時間去吃。餐廳空間算中等,黑白色調的桌子跟旁邊色彩豐富的牆面裝潢蠻搶眼的。
菜單雖然是老闆自己動手做的,但很有趣,上面有各道菜的介紹跟老闆很有趣口白式的註解,網站也很特別,不過看到改版後就比較不是那麼有趣了,真可惜。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第一次去只有我們兩人去吃,商業午餐是從12點開始,飲料有雪碧、可樂跟紅茶咖啡。有十五道菜可以選,其中會先上基本的月亮蝦餅、皮蛋沙拉、蝦醬空心菜、辣炒四季豆、月亮蝦餅跟木瓜沙拉。之後再從剩下的種類再選幾樣點。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皮蛋沙拉淋上酸辣醬汁,比淋上醬油膏更搭呢。月亮蝦餅雖然不厚,但薄脆好吃,一口咬下蝦味很重,沾著梅子醬很不錯,好吃~~青木瓜沙拉微酸清爽順口,椒麻雞炸的酥酥的,上面的醬汁也不錯。
在峰大那邊看到辣炒四季豆很辣,結果肉醬真的很辣,可是豆子很甜,我們後來把肉醬跟豆子分開,還是蠻好吃。蝦醬空心菜味道雖然不錯,可是空心菜比較老,還是覺得蝦醬高麗菜比較好吃。
我們另外點了蝦醬炒飯跟泰式炒海鮮,蝦醬炒飯很香哩,蝦米味很重,只不過把飯吃完後,對胃的負擔也蠻大的^^"。泰式炒海鮮則是有點失望,因為花枝咬起來柴柴的,不是很新鮮的口感,蝦子只有一兩尾,其他都是小小顆的蛤蜊....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飲料方面我們點了雪碧跟可樂,結果可樂沒啥味道,雪碧就比較好一點了。本來我是想點冰紅茶的,結果後來看到旁邊那桌情侶點了冰紅茶之後,只喝了一口就放在一邊了^^"~~飲料跟餐點一樣點完還可以再續,不過我們吃完蝦醬炒飯後肚子已經很飽了,後來只有再加點一次月亮蝦餅。
這家的泰式料理味道很不錯呢,下次要約多一點人一起來吃,就可以點更多料理嚕。
延伸閱讀:
峰大:[食記]Lacuz Thai and Ribs泰式餐廳→由此去由此去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