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包二奶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山路一段62號(創始店位於台灣大學大一女美食廣場)
電話:3233-9903
口味有青蛙包二奶、愛玉、仙草、可樂、原味、蘆薈、咖啡、綠豆,一杯30元,加料不加價。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上次在墾丁大街上有喝到一攤「鮮奶黑糖粉圓」,回來後看到討論區寫著在公館有開分店,上次去沒找到,結果前陣子在永和發現另一家叫「青蛙包二奶」,離公司不會太遠,那天就去買來喝喝看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青蛙包二奶旁邊還有賣烤地瓜,在等待的時候就一直聞到好香的烤地瓜味道呢!
我點的是招牌口味,青蛙包二奶,就是鮮奶加煉乳。
這兒的粉圓糖水是用二砂糖把糖炒到融化,再加入黑糖跟甘蔗下去熬。所以粉圓很Q糖香味又很濃。
而鮮奶是用瑞穗鮮乳,很濃又很醇,加上QQ的好吃粉圓真的很棒呢!^^
到目前為止我只有喝招牌口味,其中像青蛙包可樂、蘆薈這些比較特別的,下次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