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搬到板橋來住,發現這邊的生活機能很不錯,交通很方便。從這邊到中和、台北、新莊也都很方便,而因為P先生從小住萬華,現在大哥也住那邊,所以我們也常會去華西街夜市吃飯。
華西街夜市除了賣很多有趣的東西之外,也有很多好吃的小吃。
像這家鐵板燒很有趣,是一板一鍋,這樣的容器我們都是第一次看到,湯跟鐵板燒裝在一起加熱很方便。
價位又不貴,120元就可以吃到一份鐵板燒跟湯了。很多情侶或夫妻都是兩人點一鍋,份量剛剛好,鐵板燒炒的很不錯,湯是青菜豆腐味噌湯,我們點了一份再外加一碗白飯,吃半飽還可以再吃別的。
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吃完後繼續往前逛,這家30年老店的好喝牛肉湯是P先生從小吃到大的。只有賣3樣東西,但這也就夠嚕。
牛肉筋跟牛肉都是湯,熬煮的很入味的好喝牛肉湯,加上不會太老的好吃牛肉,讓我吃過一次就好喜歡了。然後這邊的炒麵淋上的肉燥也很香,連我這米食主義者,都喜歡吃這兒的炒麵。
每次來夜市,如果要吃飯的話,我幾乎都會選擇這一家。
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吃飽後往回走,看到一個老婆婆在賣熱甜湯,選了蓮子綠豆湯,QQ的小粉圓加上綠豆湯跟蓮子也蠻不錯的,不過蓮子心沒拿掉,有點小苦~~
下一張下一張

買了熱甜湯,再來個冷甜點嚕。
老婆婆甜點攤的旁邊就是有名的懷念愛玉冰,不管天氣冷熱生意都很好,老闆手上一碗碗愛玉冰舀著,看我在拍照還特地抬起頭來對鏡頭笑了一下。
傳統口味的愛玉冰再加上一些檸檬汁,既解渴又好喝。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華西街有名又好吃的小吃當然還有很多哩,再來慢慢跟大家分享嚕,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住這附近,一起來討論華西街的美食小吃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