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最近的新玩具是一台玩具卡拉ok機。
因為上次幼稚園老師在聯絡簿上寫說要帶一卷空白錄音帶,帶去後隔天就帶回一卷錄有三首歌跟讀本內容的錄音帶。
結果錄音帶拿回來後才發現現在都是聽CD跟MP3,之前的一台錄音機早就壞掉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本來想要去買一台CD收錄音機,後來在拍賣網上看到「
可愛卡式錄音機--雙麥克風卡拉OK」,一台250元,可聽可錄音,Eric也可以自己操作。為了“節省”運費,就又另外加買了兩台大車子,這樣總共也只要350元。
Eric很喜歡他的新玩具,幾乎每天都在聽那卷錄音帶,用麥克風唱歌,然後也會拿他的讀本來跟著錄音帶一起讀,真是很有趣哩!
真是覺得現在的玩具真的做的越來越精緻嚕,有時候我自己也很愛玩,像這個小型卡拉OK錄音機,那天我就跟Eric一人拿一支麥克風唱歌,然後P先生去洗澡,我們母子倆就用麥克風在浴室外面一直叫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