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陣子買的書都早就看完了,加上最近沒發現什麼想看新書,所以又開始溫習以前看過的書了。
然後P先生收藏的倪匡全集我也開始一系列的慢慢看。
雖然沒有新書可以看,不過最近還是在網路上看了兩個很棒的單車旅行家的遊記,除了精彩的圖文介紹之外,更佩服他們騎單車旅遊的毅力跟勇氣。
一開始是在宜蘭某家民宿留言版上連到這個台灣環島的【藍色哈士奇】旅遊玩家網址,連進去後看到很精彩的30天單車環島行。版主現在在台中市開了一家吉利粉圓店(網誌中也有開店的一系列介紹),環島是在開店前完成的。
之後也有在無名找到很多篇騎單車環島的Blog,發現大家環島幾乎都是先征服東部,再環回來西部。可能是因為東部需要比較多的體力唄,不過回程看到的景色就沒有東部那麼漂亮了哩...然後閱讀著這些精彩的照片跟文章,真是覺得很不錯呢。
然後再從藍色哈士奇那邊連到另一個環島網站【Deray嘎嘎嘎】,版主先在台灣環島,之後又到法國去環法單車旅遊一個多月,有很多精彩的法國美景跟遊記。版主現在是台積電的電腦工程師,也是在開始工作前去環法的。
這幾天有空就上網去看他們的遊記,覺得真不錯呢!
推薦給有興趣的大家一起去用眼睛旅行喔^^
●藍色哈士奇→
由此去
●Deray嘎嘎嘎→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