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約好12點半要搭小巴,所以中午決定到地中海中餐廳去用餐。10點多回房間梳洗後,把行李拿去寄放,辦好Check out,就去用餐了。
因為我們買的旅遊券有贈送400元的餐飲折價券,所以我們點了兩人份套餐只要400多元。套餐有兩種選擇,我們選了A套餐,包括蘆筍鮮章魚、薑汁白節蝦(這道蝦子很新鮮又甜)、清蒸海上鮮、蠟味拼盤、榴槤巧飯團、酸菜白肉湯跟水果。
Eric吃的不多,不過整盤西瓜都是他自己吃完的,然後就一直說想睡覺了。
雖然這兒的餐點味道普通,不過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加上有窗外美麗的景色,在這兒用餐還是蠻舒服的呢!

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吃飽後,時間也差不多了,12點半徐先生就開車來接我們了,這次車上只剩下兩個座位,蠻多人都選擇在今天往北走呢!
Eric一上車就開始想睡午覺了,因為都坐滿了,空間小,他睡的很不舒服,不過後來還是睡著了。這次沒有休息就直接到高雄了,結果,徐先生這次又把我們給記錯了,讓我們在搭客運的地方下車,本以為他們沒有繞到火車站,下車後才發現又下錯地點了,只得拉著行李,抱著還在睡覺的Eric往前走了一段路。然後看到徐先生他們小巴停在火車站前....真是夠嚕。
因為我們是搭3點多的火車,還有1個小時的時間,所以先到麥當勞去休息,買了一些零食。
搭上火車後,4天3夜的旅行過的真快,回家時搭車的心情跟出發時完全不同,現在只想要早點回家好好休息呢!而且,才剛離開墾丁,就又開始想念那有著藍天白雲、美麗海洋的美麗景色嚕。
回到台北,剛出火車站就覺得好冷,下著雨濕冷的台北,真是覺得很不習慣呢!不過能回家好好休息,還是很棒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