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回台北了,我們是搭下午3點多的火車,昨天跟徐太太他們約好今天12點半會到夏都來接我們,今天決定在夏都好好享受沙灘。
所以一大早7點就起床了,7點半到愛琴海西餐廳去用餐,順利坐到落地窗邊的位置,窗外的沙灘跟泳池在陽光照射下好漂亮。夏都是墾丁我最喜歡的飯店之一,除了漂亮的景色之外,還有印象中比其他飯店好吃的早餐,但這次怎麼也覺得早餐的調味感覺似乎變的比較不好吃了,不過當然還是有蠻多種類可以選擇。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因為之前去買的紀念品算算還是買不大夠,這兩天在墾丁大街上看到的選擇也沒有比鵝鑾鼻燈塔那邊的「貝殼收集23」還多,所以我們吃飽後就又一路騎到那兒買了一堆,而且到的時候貝殼婆婆才剛開始準備開店,她看到我們就很高興的跟我們打招呼。今天還有她老公也一起來幫忙開店,阿伯很有趣,看到Eric就一直要跟他打招呼,又跟Eric說他們家的孫女也是3歲,問Eric他們家孫女給他當老婆好不好~~
今天又買了一堆東西,貝殼婆婆幫我們包的很好,又送了一瓶吹泡泡水給Eric玩,跟他們道別後,我們回夏都準備去沙灘玩水。
P先生決定自己把車騎回瑪雅之家還,本以為還車後得要走回來,大概得要花上半個多小時,結果我還在幫Eric搽防曬油的時候他就回來了。原來是瑪雅之家的老闆好心載他過來,真是謝謝呢^^

下一張下一張
換好衣服,我們就先到泳池去了。在泳池服務處借了浴巾、泳圈跟沙灘玩具。P先生先帶Eric去泳池游泳,我則是走到海灘那兒去踩浪,風吹過來,落山風吹得砂子亂飛,一陣風過來,就變成砂風了,打在身上像細細的針一樣,雖然不痛,但是很刺,很像是在按摩呢!
美麗的沙灘就是要配上好天氣,美麗的藍天跟沙灘,海天連成一線,遠遠看過去白色沙灘延伸過去,海天一色淺藍與深藍漸層的海洋跟藍天真的好美...忍不住拿著相機一直拍照。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拍了一會兒,回來發現Eric怕水,不敢在泳池游泳,因為怕他冷,所以讓他穿上衣服去玩沙子,不過他怕砂子沾到泳褲,堅持要坐在躺椅上才要玩。我跟P先生輪流陪他,輪流去游泳,在這兒,就算只是在躺椅上看著天空、海灘都覺得很放鬆~~~~下次真應該要來這兒住上兩天才是呢!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