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晚上的燈光,在夜色下看起來很漂亮。經過南灣,決定去買一份紅孩兒烤飯糰吃吃看,裝潢的很清爽的吧台,選擇並不多,只有4種套餐組合,而且因為已經蠻晚的了,所以只剩下雞米花套餐(70元),包括了一個烤飯糰、洋蔥圈、雞米花跟辣蘿蔔乾。烤飯糰還蠻好吃的,不過飯硬了一點洋蔥圈跟雞米花也不錯,以這樣的套餐組合來說,價位還是太貴了...不過也是嘗嘗味道嚕^^
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到了恆春,我們先到不二家去拿蛋糕,因為想要拿去羅克提娜跟大家一起吃。
不過因為這個時候正好是最忙的時候,所以藍魚先幫我們把蛋糕拿去冰,要我們先去夜市逛逛晚點再回去。
先到小叮噹牛排吃牛排,落山風吹的連椅子都被吹跑了,夜市裡的牛排就是這家生意最好,不過這次感覺好像沒有印象中的那麼好吃了,有點可惜。
再來到夜市一定要吃的當然就是這攤很棒的烤肉攤了,看著一字排開的美味食材,用木炭烤出來的各式串烤,加上好吃的醬汁,真的很棒呢!烤的Q軟好吃的豬血糕、好吃的甜不辣串、還有只有在這兒會吃的焦香雞皮,再加上一隻雞翅,真的很棒^O^我們每次來一定都會吃。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我們邊走邊逛,決定讓Eric去坐娃娃搖籃,P先生要拿錢給老闆時,古意的老闆說,「不用現在拿啦,看你們要坐多久,等不坐了再給就好了」每個小朋友一坐上去就有一顆氣球跟一根棒棒糖,看到很多媽媽把小朋友放在這兒,就去逛街了。我們則是坐在旁邊的椅子上陪Eric玩,不過這次他坐不到10分鐘就說他不坐了,想下來。
下一張下一張
看到一旁賣小火鍋的攤位,張開好幾個5百萬的大傘擋風,好多人都在這兒吃小火鍋,景像很有趣哩!
因為現在不是旅遊旺季,所以恆春夜市也比較不熱鬧。不過跟墾丁夜市比起來,這兒的物價比較平易近人,而且東西又好吃,所以我們每次還是會在星期天來這兒逛街。

下一張
我們大概逛了1個多小時,再回去羅克提娜時人就已經比較不多了,大概8點多,大家都已經吃飽了,我們就把蛋糕拿出來嚕。
親愛的藍魚同學送給我自己手工Diy的小玩偶當生日禮物,我覺得它長的很像維尼熊裡面的跳跳虎,好可愛,顏色很鮮豔漂亮,手上還有小花跟卡片,好喜歡呢!
然後這時候雁子從外面回來,她竟然跑去買了一個漂亮的大包包給我,真的是很不好意思,還讓她破費。她說因為剛剛藍魚才跟她說今天是我生日,所以趕緊跑去買了一個真皮包包,顏色是我喜歡的楮紅色,有漂亮的流蘇珠珠,容量又超大,真是很謝謝她們兩個送的這麼棒的禮物呢!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妞妞別上可愛的領巾,不二家的巧克力蛋糕很精緻又漂亮,大家要唱生日快樂歌曲時,靦腆的羅克還特地拿出珍藏的玩具樂團來跟大家一起唱歌,雁子說這很有紀念價值,每個玩偶都可以唱出不同的歌聲,很可愛的呢!

30而立的生日派對,讓我很感動,能和這些好朋友,還有我親愛的家人一起渡過,真的是很值得紀念的。
謝謝當天參與生日Party的羅克、雁子、藍魚、胖胖、Rose姐姐、妞妞、美美,還有我親愛的老公跟Eric^^
雁子把咪咕放出來,然後牠跟美美就上演了一齣很有趣的「貓狗大戰」,只見牠們兩個玩的很開心,然後就互相抓起來了,後來咪咕竟然把上半身給立起來,左右開弓打了美美兩巴掌,雖然不是很用力打,比較像是用抓的,但那畫面真的超好笑的。然後妞妞很正經的在旁邊觀看,我想牠大概也覺得很有趣唄^^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切蛋糕時,才知道雁子跟藍魚、Rose姐姐都不喜歡吃太甜的蛋糕,但雁子說不二家的蛋糕應該不會太甜,而且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她破例吃了一大塊~~藍魚跟Rose姐姐則是合吃一塊。不二家的蛋糕真的蠻不錯的,這次到恆春發現新開了幾家麵包店,其中不二家的算是最不錯的唄,巧克力蛋糕甜而不膩,裡面還有好吃的核桃夾心^^
9點多,因為藍魚他們還要趕回高雄,Eric也開始想睡覺了,我們依依不捨的跟大家道別,期待明年再見面嚕^O^

回到夏都,外面風好大,本來想去沙灘散步的,也決定算了,早點休息嚕,Eric自己睡靠牆的一張床,夏都的床很軟,他滾來滾去的,不一會兒就睡著了,怕他從床上滾下去,所以後來我們把椅子搬到旁邊去,就可以隨他滾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