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了一夜的大雨,到凌晨4-5點都還聽的到雨聲,半夜起來時擔心今天的活動會受影響,幸好6點多的時候雨就停了。雖然陽台外面的桌椅還有昨夜大雨留下的水漬,而且外面看起來還是陰天。
下一張下一張
氣變來變去,一下子出太陽一下又陰天下起小雨來。開始考慮要改租汽車來代步了,等吃過早餐,烏雲就都被吹開,開始出大太陽了。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Eric吃過早餐去騎車時很高興的又遇到昨天下午認識的小姊姊,兩個人開心的騎起車來,偶爾還會把車停在一旁聊天,叫住他們幫他們拍了一張合照。
後來我們要去墾丁牧場喝鮮奶,Eric跟她說再見時,小姊姊還很依依不捨的跟Eric說,「你還要回來找我一起玩喔,我讀小班,星期一跟星期四都不用上課,要記得喔!」然後Eric也很高興的跟她說,「我會回來找妳一起騎腳踏車的。」真是很可愛呢!
下一張
問了林媽媽墾丁牧場要怎麼走,她笑著說,從我們旁邊的圍牆翻過去就到啦!又說,如果是要喝羊奶的話就從墾丁大街上,青年活動中心附近的「畜產試驗所恆春分所」進去,裡面的墾丁牧場合作社就有販賣這些乳製品了。
第一次進來這兒,門口的警衛也沒怎麼詢問就讓我們進去了,裡面有一個庭院很漂亮,有一片橄仁樹還有一望無際的牧場。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合作社就是一間小木屋,冰箱中有各式各樣的乳製品。現在只有現擠的羊奶,鮮乳雖然也蠻好喝的,不過好像是別的牧場產的。還有奶酪跟奶凍,奶酪很香軟好吃,奶味很濃。相較之下奶凍就很像加了鮮奶的「菜燕」洋菜味很重,比較不好吃。
另外也有牛肉乾、羊奶鈣片、洗髮精等等的,這邊的牛肉乾跟金門的不一樣,是比較乾的牛肉乾。後來有一群人來,一下子就買了10幾包宅配回台北。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喝完牛奶後,我們今天要把行李搬到夏都去。休息一下,要走的時候,林媽媽不在,只有她大兒子在,說把鑰匙放在桌上就可以了,還說歡迎下次再來。^^
到夏都辦好Check-in後,因為下午3點才可以進房,所以我們把行李寄放在這兒,決定先到沙灘去走走。看到夏都又有新館興建中,預計今年6月要完工。從大廳旁往沙灘的樓梯下去,會先看到這兒的Spa中心,還有育樂室。如果天氣不好的話,在這兒樓下也可以有蠻多設施可以玩。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不過今天天氣那麼好,當然是要往沙灘走嚕。雖然風依然很大,椰子樹都被吹得歪一邊,不過泳池跟私人沙灘的景色真的很漂亮。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Eric看到沙灘高興極了,脫了鞋子就往那邊跑,結果第一次踩到這麼多沙的他,一下子踩到軟軟的沙子裡,竟然不知道要怎麼走,搖搖晃晃的模樣,又不敢邁開步跑,模樣很有趣呢!我坐在躺椅上,看他跟P先生跑到接近海水的地方,結果看到浪打起來,又往回跑。
雖然我們都很想要留在這兒繼續玩,不過因為還沒有房間可以進去更換衣服,就決定先在沙灘這邊走走就好了。在這邊感覺好悠閒喔,雖然風吹得頭髮亂飛,可是一點都不會冷,好溫暖喔^^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就離開沙灘往恆春走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