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吃完那顆包子後,Eric又去騎了一會兒車,一點都看不出來他剛剛從恆春回來的路上已經趴在我身上睡到不行的模樣,精神好的很。
因為這時候3點多快4點了,也已經過了想睡午覺的時間,所以雖然把燈關了,窗簾關上,最後也只有P先生睡著。決定讓Eric出去騎腳踏車,我就在一旁看著他。
因為今天是假日的第一天,所以已經掛上客滿的牌子了,旁邊的小木屋也有一個小妹妹跟著家人來渡假,兩個小朋友很快就一起玩起來了,騎著腳踏車繞著花園裡的假山繞圈圈,玩的很開心呢!
等P先生5點醒過來,我們就在討論晚上幾點想去吃野火燒肉。之前在悠遊墾丁爬文時,發現現在野火燒肉生意很好,要去用餐前得要先訂位。不過我們這次什麼資料都沒抄,就沒辦法先打電話訂位了,幸好下午經過野火時,有把招牌拍下來,把照片放大來看,打電話去訂位嚕。
下一張
野火燒肉的鈴聲很有趣,下次打去訂位時可以仔細聽聽。訂好晚上6點半的位置,6點多到店裡,已經剩沒多少空位了。不一會兒,就全都客滿了,果然得要先預訂位置呢!
老闆娘看到我抱著已經睡著的Eric進來,趕緊幫我用兩張椅子拼起來,說這樣可以讓Eric繼續睡,結果一放下Eric之後他就醒了。旁邊看到老闆他們家的小朋友,從前年第一次看到還不會走的小娃娃就乖乖的睡在店門口旁邊的長椅上,現在大概也2歲了,還是一樣乖乖的在長椅上睡覺,即使店裡再怎麼吵都不會被影響到呢!

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野火燒肉之前是188,現在漲了10元,變成198,還是很划算好吃,我跟Eric就吃了好幾隻烤雞翅,P先生則是對這兒的烤肉很喜歡,這邊的醃料很香,不過烤肉不是一整片的,是屬於碎肉,夾上炭爐後就先不要翻面,等熟了之後再翻就好了。另外蝦子、魚等等海鮮的準備也蠻充足的。
這次發現這邊有提供牛奶雪花冰,淋上煉乳好好吃呢,比冰淇淋香又好吃呢^^本來沒什麼人去吃的,結果看我吃了2次,就變成大家都去吃那雪花冰了。

下一張
吃飽後,直接回瑪雅之家梳洗,今天晚上的墾丁大街比昨天熱鬧多嚕。不過今天有點比較懶得出門,尤其是Eric,大概是下午午覺沒怎麼睡飽,洗完澡之後就一直說想睡覺。可是真要讓他睡,他又在說要出去,9點多我們還是騎車出門嚕。瑪雅之家離墾丁街上很近,雖然路有點不平,可是出門後把車停在大尖山飯店旁再走過去還是蠻方便的。今晚天氣就比昨天冷了,風也很大,而且Eric已經開始抗議說他很想睡覺,所以我們只有逛到北平飯店那附近就往回走了。
買了一杯悠遊墾丁上大家都說好喝的鮮奶黑糖珍珠,真的很Q又有黑糖香呢!加上林鳳營鮮奶更好喝,還有其他好幾種不同的組合。

下一張下一張
回去沒多久,Eric就睡著了。
11點左右,我跟P先生還在聊天著,突然聽到滴答的聲音,接著就像打鼓般開始下起大雨了,外面風雨交加,還加上打雷。屋頂是鐵皮的,所以聽起來特別明顯,像打鼓一樣,天氣變化還真是好大哩!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