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每次來到屏東,都是住在墾丁地區不同的民宿,但我們用餐卻都是到恆春或其他地方去,因為墾丁大街上賣的餐點似乎比較不是那麼特別。而且恆春鎮上有很多美食,其中羅克提娜當然是我們每次一定都會去用餐的好地方了。因為除了有美食之外,還有雁子跟羅克的招呼,還有那些善解人意的可愛狗狗們。^^
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羅克去年把粉紅色小屋重新粉刷了,顏色比之前的更漂亮。雖然一年不見了,不過每天看著雁子的即時轉播,還是可以從網路上看到這兒的點點滴滴記事。
推開門,就看到羅克靦腆親切的笑容,我們坐在中間的桌子上,不一會兒雁子出來了,新燙的漂亮髮型,一看到我們就先說怎麼這麼晚到?吃過沒有?^^這就是開朗又熱情的雁子。
本來是很想要吃牛肉燒的,但雁子說因為等白砂新家蓋好,他們可能會休息一陣子去佈置那邊,所以最近暫時不賣牛肉料理了。沒關係,反正她的拿手料理還很多,所以我改點
法式牛奶濃湯鍋,P先生則是點了焗烤雞肉飯,另外加點了一碗玉米濃湯給Eric喝。在等待的時候,看到美美乖乖的坐在桌上,牠可是隨時都充滿了活力,而妞妞今天看起來精神也很好,每次跟牠說話,都覺得牠很認真的在聽著。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Eric不一會兒就把好喝的濃湯喝完了,然後我的牛奶濃湯鍋也上桌了,雖然我很喜歡喝牛奶,不過還是第一次吃到牛奶濃湯鍋,奶香味濃,帶點微鹹的口感,好好喝喔!而且濃湯裡加入了幾種菇類,跟牛奶濃湯的湯底很適合。綠色花椰菜、肉片都因為吸收了牛奶的湯汁變的更順口好吃。雖然跟牛肉燒的重口味不同,但是也很喜歡這道濃湯鍋的味道。
P先生的焗烤一上桌那焗烤的香氣就讓我跟Eric忍不住拿起叉子先挖了一大口來吃。雁子放了好多起司,上面厚厚的那一層起司,吃起來好香喔!而裡面的雞肉是有醃製過的,很香又好吃哩!(雁子還有在網頁上教過怎麼做特製雞肉喔!)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填飽肚子後,我一邊跟雁子聊天,Eric跟P先生則是跟美美還有妞妞玩起來了。雖然已經快3點了,但還是陸續有人不斷的想要來用餐,而雁子他們下午3點到5點半是休息準備晚上材料的時間,所以就跟在這段時間想來用餐的朋友說抱歉嚕。
他們現在每天都利用這時間到白砂去看新房子的情形,雖然很想要跟他們多聊一會兒,也想說跟他們一起去白砂看看,但後來想說乾脆就等明天藍魚同協他們來的時候再一起過去就好嚕。
下一張下一張
因為Eric已經在說很想睡覺了,就決定回瑪雅之家去睡午覺。經過小杜包子,發現排隊的人潮已經不是很多了,就決定去買幾顆帶回去吃。
前面排了3-4個人,在前2個的時候,就已經聽到包子所剩不多了,等輪到我前面的那個買的時候,就只剩下香腸、獅子頭包、大肉包跟香菇蛋黃包了。然後...她們一口氣就買了10幾顆,等到我的時候,就只剩下大肉包跟香菇蛋黃包了,好唄,既然吃不到香腸包,加上肚子還很飽,就只買了一顆大肉包。回去品嘗後,覺得真的跟一般包子的口味不一樣,看到介紹,大肉包是用Xo醬跟潮州醬下去調味的,有點微辣,蠻香的,下次再來試試其他口味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