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除了半夜醒來幾次幫Eric蓋好被被之外,一晚好眠睡的很舒服。幸好有幫他加床,因為他一整晚都滾來滾去的,要是睡床上大概已經滾到床下去嚕。
結果我們睡到8點鐘,林媽媽幫我們送早餐過來時才醒過來。
下一張下一張
早餐有鮮乳、烤厚片吐司跟水煮蛋,林媽媽說如果吃不夠還可以跟她說。我們把早餐拿到外面陽台石桌那兒吃,Eric很高興的吃了一些早餐就又開始騎車了。
今天的天氣比昨天更好,吃飽後我們決定往東部沿海的方向走。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經過凱撒,看到幾乎像是工地一般,看得到的空間幾乎都是整個打掉空曠的,只剩下牆面部份,看板上佈告重新開幕的時間是3/15,聽說到時候呈現的新凱撒是Villa型的,價位也跟夏都的新館價位一樣高嚕。(這次本來有一天想住凱撒的,結果剛好就遇到整修期間,真是蠻可惜的。)
下一張下一張
過了凱撒接下來就看到歐克山莊了,記得上次來的時候好像有看到這兒在整修,這次就看到已經整修好的歐克了,現在也改名叫Rock飯店。橘白相間的外牆,感覺很亮呢!下次或許也可以來這兒住住看^^
接下來到了船帆石,本來這次一天想住聖亞,一天住凱撒,一天住夏都。後來想說這次帶著Eric一起來,到時行李拿著跑來跑去麻煩,要到恆春去也比較遠,加上凱撒在整修,後來就決定前兩天都住瑪雅之家。不過來到這兒發現聖亞左邊那棟正在重新裝潢,施工的聲音應該也蠻大聲的唄^^",就有點覺得這次沒來住還真是剛好~~但還是覺得這兒的海景最棒了,等下次左邊裝潢好,就可以再來住嚕^^
下一張
在聖亞的右邊則是新開了一間造型很特殊的「678民宿」,外面突出了一大部分的建築體。而雖說是很特別,不過看起來還是覺得有點奇怪....(好像是聖亞老闆的哥哥開的)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記得上次來聖亞住宿時,兩天都幾乎不想出門,因為光看海景跟船帆石的景色就覺得好舒服嚕,而且在這兒看日出或日落都很漂亮^^
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在這邊拍了幾張照片後,繼續往前騎,來到「
砂島--貝殼砂展示館」,從這邊可以看到被保護的貝殼沙灘,也帶Eric進去展示館中看看各種貝殼的介紹。
對面有一家沙點民宿,裝潢的也蠻雅緻的,住這兒的話,晚上應該更安靜呢,不過交通方面就要開車比較方便些嚕。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過了這兒一會兒,接下來就會經過鵝鑾鼻燈塔了,不過我們決定繼續往前騎,先直往聯勤中心那兒去。從這兒整片大草原看下去的景觀也相當棒,之前曾經在這邊住過一次,雖然景觀很好,不過房間很老舊又潮濕,之前有看到要整修。結果這次從招牌旁騎上去,只看到一大片的鐵絲網圍住的範圍,似乎沒看到動工的跡象~~鐵絲網上還掛著管制區域,入侵法辦的字樣。從這兒的草原看到的景觀還是一樣漂亮,只是不知道下次來這兒會變成怎樣呢..
下一張下一張
繞了一圈往回走,經過軍事基地的兩顆大圓球(不知道那是做什麼用的),到了龍磐大草原,這兒也是居高臨下欣賞海景的好地方。不過落山風的威力在這兒特別感受的到,沒辦法太靠近旁邊拍照或賞景。
本來是想要到這兒就回頭往鵝鑾鼻燈塔走的,但是看到離港口村只有7公里,想再去茶山吊橋那兒走走,就決定繼續往前騎嚕。記得有一次到這兒剛好是傍晚,從橋上往港口溪的出海口那兒看,金黃色的景色好美喔!這邊除了有吊橋景觀之外,旁邊也有販賣港口茶,是屬於濃茶,但喝起來也很回甘清香呢,之前也買回家給我爸喝過,他也說蠻好喝的。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天天氣好,紅色的吊橋也是很適合拍照賞景的好地方。而要從吊橋這兒過去對岸,要繳交10元的過橋費。(小朋友不用)雖然跟鵝鑾鼻燈塔摩托車停車的費用一樣,但想想就當幫忙保存漂亮的吊橋盡一份力,就覺得不會太貴嚕。
下一張下一張
Eric看到搖晃的吊橋,不敢自己走,巴在P先生身上像隻無尾熊,走到吊橋中間,看到旁邊岸邊還有獨木舟供人租用,一次100元,不過因為風很大,沒人乘坐的充氣獨木舟還被吹翻了。走到對岸休息一下,就走回來了,回程Eric就敢牽著我的手自己走了。
下一張下一張
因為天氣很熱,買了一支霜淇淋給Eric吃,我則是買了一隻水煮玉米。(這邊的物價比墾丁大街上還貴一些,大概也是因為平時遊客比較少到這兒來唄~~)Eric吃冰吃的很高興呢,而且天氣熱,臉頰都紅通通的,看他拍照的表情,很有趣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