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到墾丁旅遊嚕!
旅遊日期---2/24-2/27
旅遊地點----墾丁
參加人員:我們一家三口。

說起這次旅遊,是從去年的10月份就開始計畫了,然後11月去旅展買了夏都的住宿券之後,就開始準備嚕。
雖然2月份是比較不適合玩水的季節,但因為想到墾丁去過生日,所以還是決定在這時候去玩嚕。

住宿部分:
本來這次是想要再去住聖亞的,從11月就開始準備訂房了,可是後來想想這次想改去住別的民宿,看到葛蘿介紹幾次瑪雅之家很不錯,在悠遊墾丁那兒看到的介紹也都很好,加上那邊有兒童遊戲區,空間又大,後來就決定前兩天都住那兒。而2/26生日那天,當然是住夏都嚕^^


育樂部分:
Eric是第一次去沙灘玩,不知道他對第一次接觸到的海水跟沙灘有什麼反應..到時可要好好記錄一下哩!
我們已經去過墾丁幾次了,除了羅克提娜是一定要到的之外,還要去看一些新開熱門的民宿之外(墾丁的民宿真的是一直陸續在建設中哩!),還想去墾丁牧場跟龍鸞潭賞鳥中心走走,有空的或許帶Eric去海生館看魚,其他的行程就沒怎麼排了,反正隨性點好好的渡假休息幾天。

交通部分:
這次是搭火車下去,再找了在悠遊墾丁上很多人介紹的徐先生小巴接送,到墾丁後再租車去玩嚕。


飲食部分:
羅克提娜的美食(想起美味的牛肉燒、義大利麵,跟羅克調的好喝水果茶,口水都快流下來了...)、豬本家的豬排、小杜包子、院子牛排、冒煙的喬、野火燒肉、董娘的店、阿輝生魚片、阿利海產、....哎,每次到墾丁,總是覺得一天怎麼只吃3餐,還有好多都想吃哩...

補充:
(還好藍魚同學提醒,補充一下嚕^^)
同事每次聽到我去墾丁,總是會說我怎麼去不膩。我想除了墾丁美麗的風景、藍天、海洋之外,人情味更是重點之一吧!每次去恆春一定都會去找雁子跟羅克他們,還有可愛的狗兒們。這次除了要跟他們見面之外,還可以看到藍魚跟胖胖(終於可以看到聲音甜美的藍魚同學嚕^^),還有在雁子那兒也常聽到的P.N麻他們,真是粉期待呢^^

希望這次墾丁之旅的天氣好,一切順利愉快嚕^^
等我們旅遊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墾丁之旅唷!這幾天就麻煩大家幫我看家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