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Eric換上可愛的中國服,準備跟爸爸媽媽一起回外婆家拜年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初二回娘家時,我們騎車經過北二高要上高速公路路段時,遠遠就看到一堆排了好久的車,還在慶幸說幸好娘家騎車就可以到了,不用去跟大家擠。

回家後媽媽已經準備好一桌豐盛又好吃的菜嚕,雖然天天都回娘家,幾乎天天都可以吃到媽媽的拿手菜,但初二回娘家的心情就是感覺不大一樣。
吃飽後大家就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今天的天氣既溫暖又晴朗,即使不出門還是覺得很愉快。
等爸媽去休息時,我還窩到床上去跟媽媽撒嬌,抱抱媽媽,感覺真是很棒呢!不過沒多久Eric就跑來湊熱鬧嚕,因為平常在家裡他都是跟我媽一起睡午覺的,看到我窩在床上跟外婆抱抱,他就硬是要擠過來。
因為晚上還要到P先生大哥家去吃飯,所以我們3點多就準備回家了。
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不過我們回家把一些東西放著,然後P先生要帶Eric去買新年禮物。先到重慶北路上一家模型店買了兩台車,這邊有很多不同的玩具,好多小朋友也都帶著紅包來這兒選玩具呢!Eric選了一台慣性的Mini車,又選了一台電動有閃燈、音樂及會自己開門的電動車。
之後到了萬華又去買了一台可以讓他騎的小車車。Eric看到這些車,高興到不行。加上之前在家樂福買了50台小車車給他,我問他說這些車車給你,紅包給媽媽好不好,他一口氣就答應嚕~今天真是Eric的禮物日呢!
因為比較早到 P先生大哥家,所以P先生就說要去龍山寺拜拜,華西街夜市5點多就好熱鬧嚕!

因為今天天氣很好。龍山寺人山人海,今年的主燈是小狗造型的,大家排隊輪流從燈下繞過去,繞過今年的主燈,還有另一個燈,代表祈福保平安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