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初一福袋日
P先生跟Sogo的禮卷真是有緣,去年他也是抽中2000元Sogo禮券,後來跟同事換成微風廣場的。結果今年尾牙時,他竟然又抽中了一樣2000元的Sogo禮券,於是年初一我們就決定去逛街嚕。
想想去年大約也是11點多到,今年想說天氣不是很好,應該不會有那麼多人,所以11點多才出門。
因為還下著雨,我們決定搭捷運去,幸好到了Sogo天氣就變好了。想說先去微風看看,結果還不到12點,已經看不到像去年的人潮了,到服務台去問,果然福袋早就被搶購一空。(後來看新聞才知道因為今年的最大獎是汽車,所以從昨晚起就有很多人去排隊了說^^"~~)
買不到微風的福袋,看旁邊Mister Donut排隊的人不多,決定去買幾個來嘗嘗,但是繞過去一看,才發現還是排了不少人,於是決定放棄,直接到Sogo去。
Sogo門口看起來也沒太多人,跟微風一樣,這兒也有賣福袋,不同的是這兒的福袋除了一些比較貴的專櫃賣的福袋要排隊之外,其他幾乎每個專櫃都有,而且是直接買就可以了。
舉例來說,像女鞋一個福袋是1000元,裡面是價值2000元以上的鞋子,這就需要排隊了。
我們是直接到超市去,先在這兒買了一個299元的福袋,裡面有樂天小叮噹杯、樂天小熊餅、明治迷你杏仁巧克力棒、明治熊貓巧克力、明治M30巧克力、固力果10入沙拉棒。其他還有日清泡麵等的福袋,不過比較起來這個比較好,感覺比較划算呢,所以一下子就被買光嚕。又另外買了一些零食,就準備去吃飯嚕。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到地下街的人潮,我們決定到11樓去吃「咖哩匠」

咖哩匠:官方網站→由此去、糖果莎莎的介紹→
由此去
Janie的介紹→由此去
Sogo店: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5號11樓;27215655、館前店: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B1;23891333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雖然11樓有幾間餐廳,不過幾乎都客滿了,咖哩匠當然也是,我們先登記預約,本來以為要等上20分鐘左右,不到10分鐘就有位置嚕。
我們點了一份三品咖哩,還有一份野菇焗烤咖哩飯,看到有兒童餐,決定幫Eric也點上一份。加90元可以享用沙拉、濃湯跟飲料,如果加上130元的話,則在前三項之外還可以另外加上一份甜點。
這兒的沙拉味道是屬於日式風味的,還蠻好吃的,蔬菜濃湯味道蠻像羅宋湯,酸酸的味道也蠻好喝的。P先生點的三品咖哩除了有3種不同口味的咖哩之外,可以配上白飯跟印度拉餅。除了一道紅酒燉牛肉是不辣的之外,另外兩種對Eric來說都算太辣。而我點的野菇焗烤咖哩飯也很香,野菇片跟咖哩飯的味道很合,有點微辣。這兩道單點都是200多,再加上一成服務費。而Eric點的兒童套餐只要170元,包括了一個有半熟的好吃蛋包飯,紅酒燉牛肉咖哩、一小撮蔬菜,另外還有一個奶油聖代跟一杯芒果汁,味道很不錯又划算呢!(今天還是沒帶相機出門,所以餐點的模樣就請大家自行想像嚕)我們吃到2點多,就準備回家休息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到了門口準備搭捷運回家時,看到有人在排福袋,就是跟狗年的福氣狗布偶玩擲骰子的遊戲,繳交200元,如果比福氣狗擲出的骰子點數少的話,就是可以拿到200元的福袋,比牠多的話就可以拿到300元的福袋。另外如果擲到2個1或2個6點的骰子時,則可以獲得500元的福袋。在排隊時就已經看到福袋外面標示的內容(Sogo的福袋外面都有標示內容物是什麼),200元的是價值350元的毛巾毯一條,300元的則是價值630元的不二家產品,500元的則是史努比抱枕一個,除此之外都還有加送一個糖果盒。我們大概排了20多分鐘的隊,由P先生代表去擲骰子。結果是8:7,只有拿到200元的福袋。因為家裡已經有好多條毯子了,還是不二家的比較適合小朋友,結果就決定偷偷的跟服務小姐商量,問她可不可以多加100元,讓我們換300元的不二家福袋。小姐輕聲的跟我們說礙於公司規定,不能公開換給我們,但可以到後場來換,於是我們就順利換到300元的福袋,本來要加100元的,她也說不用了,真是好謝謝她呢!
而300元的福袋中,其實都是小小包的糖果,只有一個不二家男寶寶的娃娃最大,不過也比拿到冷氣毯好多了,而且重點是好玩嚕^^逛了半天的百貨公司,還真是累哩,我們就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回家休息嚕。


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