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波海鮮鍋
電話:2393-4407
地址:台北市寧波西街76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P先生跟我都是DJ跟鳥先生網站的忠實網迷,每次他們只要去那邊吃了新的美食,如果在附近的話,P先生就會找時間帶我們去試試。
這次是看到這間寧波日式海鮮鍋,因為就在我們兩個公司的中間,當然就約中午一同去試試嚕。
從永和方向過去,下了中正橋沒多久就到了,上次來這兒吃過的「
博士煮義」就在附近。小小一個店面,不過招牌倒是蠻明顯的。姊妹倆親切的招呼,店面整體感覺很清潔舒適,有提供麥茶,姊妹都戴上了手套在烹調或送菜。
口味方面有海鮮、味噌跟泡菜還有沙茶類的,每鍋都是80元,可以選擇白飯、冬粉跟烏龍麵或台南意麵。除了湯頭標榜不加味精之外,這兒的醬料也都是自製的。
我跟P先生點了海鮮鍋跟沙茶豬肉鍋,海鮮的湯頭很鮮美,材料也很多。沙茶鍋口味比較重,但調味則是恰到好處,配上台南意麵的口感真是很適合的哩!
而且越到中午,生意越好,6張桌子不多久就坐滿了,也有很多人都外帶。除了一些上班族之外,還有很多建中的學生也都會到這兒來吃。
感覺是蠻用心的一家店呢!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延伸閱讀:
魔鬼甄→
《食記》寧波海鮮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