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愛玉
地址:永和市國光路16號(中華電信大樓旁)
電話:2926-6230
一碗35元,10碗以上可外送。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某次下午大家想吃點心時,另一個辦公室的同事就帶了一杯「燒愛玉」回來,說是別人買來給他們吃的,還拿了小杯子分給大家同事品嘗味道,不過不知道要去那兒買。
然後我有一天中午要去買午餐時,這才發現原來這間店就在中華電信旁的小店舖中,而且還有好多種不同的口味呢!於是冬天我們偶爾就會買幾杯來品嘗。
燒愛玉跟一般的愛玉不一樣,一般愛玉是微黃但透明的,燒愛玉可以看到愛玉塊中有一點點的白色小籽。愛玉一般則是加入檸檬汁跟糖水吃,這家燒愛玉則是比較屬於養生類的,有加紅棗、桂圓還有地瓜圓跟芋圓等等的材料。這是綜合口味的,另外也有單點加紅棗或桂圓或蓮子的口味。然後再加上一些微甜的桂圓糖水,不會太甜,又很不錯呢!
現在大家只要天氣比較冷,下午就會一起訂幾杯燒愛玉來吃。

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