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
自從上次拜訪過一次藝文特區後,假日遇到好天氣時,就會想要再去那兒走走。在這種冬日暖陽下到這兒來散步真是一件很不錯的事呢!而且離我們家又不遠,這次發現從新海橋下的環河道路過去車子不多又更快。
一樣帶了Eric最愛的吹泡泡,把車子停在旁邊停車場,我們最喜歡在青青魔毯這兒的樹蔭下乘涼。
Eric現在倒是很喜歡拍照,大概是看到我們出門相機不離手唄,一下子爬到車上,一下子又爬到小象的背上擺好姿勢,要我幫他拍照。
今天我們全家都穿了一樣的親子裝,紅色T恤配上牛仔褲,很適合今天的好天氣跟好心情呢!
趁著Eric跟P先生一起玩泡泡時,我抬起頭拍下了樹影,配上藍天好美麗,有一張的樹影還像個愛心哩^^
在這兒休息了好一會兒,我們往前面月光噴泉走去,今天終於看到漂亮的噴泉了,不過煞風景的是旁邊竟然有一個1歲左右的小朋友一直抓起地上的白色石子往噴泉裡丟。遠遠的看到就覺得很氣了,因為他媽媽在一旁並沒有制止他!本來想要過去跟他們說,還好一旁的警衛先生吹哨阻止他們了。而另一件讓人覺得生氣的則是這裡的垃圾筒,竟然丟了很多家用垃圾,整個垃圾幾乎有1/3都掉在外面了,沒有及時整理的話,在垃圾筒旁邊就覺得很亂了。真是希望大家能多有點公德心,才能保護這一片漂亮的景觀呢!
雖然藝文特區還沒有建設的很完善,可是比起其他公園,這兒提供了另一份不同的休閒感,因為來這兒的人不多,空間又很大,讓人覺得在這兒散步很棒呢!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延伸閱讀:
板橋435藝文特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