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下一張
今天是Eric3歲生日喔!^^~~好快呢,一轉眼他就3歲了,雖然是越來越懂事,不過偶爾活力旺盛或調皮時還是會讓人覺得招架不住。
下一張下一張
很喜歡在睡前抱著他說故事給他聽或是聽他唱著兒歌給我聽的感覺,喜歡跟他一起聞聞他臭被被上的奶香,然後故意鬧他說他的被被臭臭,再看他笑的開心的一直要我說他的被被是香的模樣。
喜歡他跟我撒嬌,玩到一半會突然跑過來要我抱抱的感覺。雖然每次什麼事都只要我幫他做,但是這樣被依賴撒嬌的感覺很不錯呢!
我不是很會講話的人,所以也寫不出太多感言~~
除了希望Eric健康快樂平安的長大!^^~~
也祝我的Eric小寶貝生日快樂^O^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草莓拉傑努現在7吋550元10吋960元(漲價嚕),看到27顆的漂亮大草莓,真是過癮呀!不過今年的蛋糕裝飾似乎變的比較不漂亮了,而且可能是因為有點退冰了,上面的奶酪有點融化。中間的奶酪味道有點像煉乳,很香很濃,不過今年似乎蛋糕比較多..雖然品質有點下降,但還是很好吃的哩...
草莓蛋糕真是冬天生日壽星的禮物呢!^^

延伸閱讀:
草莓拉傑努蛋糕→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