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提拉米蘇

訂購網站→由此去
冬天真是品嚐美食的季節~~~才剛吃完羊肉爐,同事竟又說要合購提拉米蘇。好唄,反正這家我也是想要試試。
說到花蓮的這間提拉米蘇,也是合購產品中很有名的。
之前上網去看的時候,要等上將近半個月,這次竟然只有幾天就可以取貨了。因為想說先試試,所以我只訂了一個提拉米蘇(220)跟一盒提米蛋糕(250)。
因為我們辦公室只有我訂而已,所以等拿到蛋糕,就先請大家一起品嘗提米蛋糕,再一半拿回娘家,我們品嚐一些就夠了。
先試提米蛋糕,一盒有25個,小小的,大約是半顆雞蛋大小,乳酪味道倒是很濃,裡面夾著藍莓夾心,味道倒是不會蓋過乳酪,濃郁的乳酪香大家都覺得不錯。
不過提拉米蘇就有點小失望了,因為上層的巧克力粉太苦,反而蓋過了其他的味道,而且可能是因為有點退冰了,蛋糕體變的好濕,底層是消化餅,整體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香。不過同事訂的其他口味,如重乳酪蛋糕(450),我試吃了一小塊,味道好香喔!下次應該會考慮訂別種口味來試試。

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