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家羊肉爐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2段382號(下交流道第三個紅綠燈右側)
電話:04-8855202、04-8829793
●溪湖鎮農會→由此去

葡萄國內宅配 ( 新鮮水果,冷藏宅配運送,一次訂購四盒免運費 )
楊家羊肉宅配 ( 限楊家羊肉訂單最低宅配數量二份不包含其他供應商 )
楊仔頭羊肉宅配 ( 限楊仔頭羊肉訂單最低宅配數量二份不包含其他供應商 )

這幾天天氣突然變的好冷喔,除了每天喝熱茶之外,就是進補的最好時間嚕^^
同事的叔叔在溪湖農會工作,所以每隔一陣子就會一起合訂那兒的名產。之前有買過葡萄,這次則是合買羊肉爐。一包450元,有分中藥、薑絲、綜合跟三層肉羊肉爐,我們都是買中藥口味的。
料理方式很簡單,從冷凍庫拿出來之後,不用退冰,直接放入鍋中,加點水讓它慢慢融化即可。再加些凍豆腐跟豆皮、茼蒿菜就很豐富嚕,在家吃又方便。
溪湖這兒羊肉爐的羊肉是火鍋肉片那樣切片的,羊騷味不會太重,而且肉蠻嫩的。湯頭中有加入枸杞等等中藥,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過濃郁,很好喝呢!
冷冷的天氣喝上兩碗湯,覺得暖和許多,下次要來試試薑絲口味的^^

下一張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