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車禍後,本來只是覺得左大腿有一小塊會痛,搽了藥膏好一點了。右手肘貼上藥膏也比較不會那麼痛了。
誰知道睡覺睡到半夜,右手肩膀連同右後背都一起痛起來了,而左大腿瘀青腫起來的範圍也變大了。
而昨天還不能好好休息,因為要去監票。7點半之前就得到負責的投開票所,而且因為我跟同事負責的是核對名冊跟蓋章的部分,所以我從8點開始投票後,除了上廁所跟吃飯的休息時間外,其他時間右手也都在用力蓋章....每個都得要蓋上3個章,不知道蓋了幾百個章唄....結果就是連脖子都開始痠了.....
到後來4點要開票時,本來我是負責檢票的,但因為跟主任委員說了我手痛不舒服,所以改成整票,但是也是站了2個多小時,然後到7點多總算回家休息了,右手已經都不大能舉高了....左大腿也要再搽藥,再貼幾塊藥膏,應該就會慢慢恢復才是...
然後P先生說Eric一整天都超興奮的,也沒睡午覺,一付超有活力的模樣^^"~~問他們一整天都在做什麼,玩了一整天不說,重點是Eric吃了一堆糖跟巧克力,真是夠了~~難怪會這麼興奮.....
昨晚貼了2大塊膏藥,9點多就睡覺了,雖然手還是會痛,但今天總算有比較好一點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就先大致報告到這兒,今天早上還得再忙個半天,希望下午能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