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生小孩後,腳會變大,雖然不是每個媽媽都會這樣,但我就是其中一個。
因為我不習慣穿尖頭鞋,腳是屬於比較長又有點寬的,所以平時幾乎都是穿平底鞋或是很舒服的球鞋。
就連結婚時,本來要穿高跟鞋的,結果也是找了好久才在衣蝶買到適合的紅色半高跟鞋。可是那天穿了一整天,到後來送客時,我實在腳好痛,就叫P先生掩護我,然後偷偷把鞋子脫下來放在旁邊,用澎澎裙擋住腳,讓腳好好休息一下。:P

在生了Eric之後,竟然腳又大了半號,這下可好,本來鞋子就已經要買39-40號的,現在一定要40號或以上才可以穿。常常看到漂亮的鞋子沒有尺寸,很傷腦筋,就是差那麼一點點 ,但勉強買回家穿的腳痛又難受。櫃子裡有一半以上的鞋子都變的好緊,某次要去喝喜酒前,這才發現找不到舒服的鞋子好穿,只得勉強套上一雙還可以的鞋子,回家後腳痛了一天...>"<

然後某天在逛拍賣網時,讓我發現了這個好東西。而且價位也不貴,只要245元,還附一小罐鞋油,很優惠的哩。而且重點是以後就不怕鞋子太小啦!^O^
而除了買這楦鞋器之外,還加買了幾對小翅膀,這是貼在鞋子腳後根位置的墊子,剛穿新鞋子會容易磨腳的問題也一併解決嚕^^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原木兩用、全方位擴(楦)鞋器,可楦長度與寬度。

後方L型把手控制寬度,梅花旋鈕控制長度。

正確的擴鞋法
步驟1、放入擴鞋器。(先不要撐)
步驟2、上皮革油。
步驟3、以吹風機加熱並開始慢慢撐大,停止加熱並靜放一夜即可。(如不夠大.再重覆步驟2、3漸進式的慢慢撐大)
楦太大了怎麼辦? 取下擴鞋器,把整雙鞋以吹風機加熱,停止加熱,靜放數小時,即可縮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