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先感謝精靈貓,她每次有看到特別的名產或是禮物,都會順道幫我買,所以我吃到了好吃的黑師傅、蛋捲跟新美珍香蛋糕,還有茶等等的這些,都是她幫忙買的。真是謝謝熱心的她呢^O^

上次她跟zxy要去東京自助旅行時,問我要不要順道買些什麼東西。之前看到小橘介紹這款神奇的
日本小林製藥~超好用PRITTY去角質霜,還有小鳳介紹的這款好用Kowa蚊蟲液,就麻煩她幫我帶回來了。

(奇摩拍賣網均有人帶回販售,請在關鍵字打入「蚊蟲液」跟「PRITTY」就可以找到了喔!不過價格當然還是會比在日本買的貴上一些喔!)

去角質霜真的很好用,味道也很舒服,可以搓下很多老化角質。
主要是用在手肘、腳底跟膝蓋等角質層比較厚的地方

而蚊蟲藥更是神奇,之前Eric一被蚊子咬都會腫一大個包,有時候還會流膿發炎。結果用這蚊蟲藥搽下去後,沒多久就消腫了。我自己也有試搽,感覺涼涼的,而且也很快消腫。不過如果已經抓到有傷口了的話,就不能用喔,會太刺激傷口。而這蚊蟲藥有兩種包裝,一種很像膠水,另一種則是有小刷子,據我問曾經住過日本幾年的主管,她說那小刷子有類似「抓癢」的功能,因為被蚊子咬了會癢,但用手抓怕會感染,而且也比較乾淨不沾手,所以加上這小刷子。很有趣哩!

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日本第二代Kowa蚊蟲液:藍色瓶身包裝-60ml (擦頭是海綿)
日本第三代Kowa蚊蟲液綠色瓶身包裝-50ml (擦頭是小刷子)

功效:蚊蟲咬傷後使用
用途及用量 :
請1日數回,在患部塗抹適量
******

延伸閱讀:

小橘→神奇的Pritty
Amyle→如果你到日本去,別忘了買這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