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到ㄚ麗推出好吃又精緻的餐點,可是因為我實在沒啥下廚的機會,所以一直想買卻找不到機會。然後看到她推出羊肉水餃跟鮮蝦餛飩,這也可以拿來當早餐的好料理,馬上就下標訂購啦!
結果信才剛寄出去,ㄚ麗就打手機給我,聊了半個多小時,我家老公一直說人家是打手機耶,還一直跟人家聊,可是跟健談又開朗的阿麗聊的超愉快的,真捨不得掛電話呢!後來又臨時決定加訂一隻醉雞腿,ㄚ麗還跟我說其實醉雞腿還是自己做比較好吃啦!(之前盒子也有教過我怎麼做)不過^^"~~我實在是粉懶惰的主婦,都沒有試過啦!
下一張下一張
然後4天後就收到包裝的很仔細的包裹啦,那天回家一打開袋子,就聞到好香的紅露酒香嚕,雞腿肉好嫩又香,不用配飯就先吃了好幾塊。
而鮮蝦餛飩湯頭鮮,餡料也很香,Eric吃了好幾顆呢!
除了很好吃之外,ㄚ麗還很仔細的附上各種不同的做法,真的很細心呢!羊肉水餃這次沒吃到,不過下次還要多訂一些不同的美食。^^
ㄚ麗的人就跟她的料理一樣,熱情開朗又細心^^
*****
ㄚ麗小鋪→
由此去
ㄚ麗的拍賣網→由此去
ㄚ麗私房小鋪奇摩訪問→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