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上星期爬上椅子時,不小心沒爬好就跌倒了,下巴撞腫了一塊,還有一小塊瘀青。之前因為沒有很明顯,所以他也不讓我碰。最近發現瘀青有點退了,可是那地方腫了一個硬塊,所以我就趁幫他洗澡時,用熱毛巾幫他敷下巴,順便把瘀血給揉散。剛開始用大姆指輕輕揉,可是成效不大,還是用手掌心揉比較有效,結果Eric就開始死命抵抗,哭到不行。結果下巴的瘀血跟小硬塊還沒散,今天早上起來,發現他的臉又被自己的指甲給抓了一長條^^"~~真是夠了。受傷都是在臉上,都不知道該幫他抹什麼藥才行。雖然都是小傷,可是都在臉上很明顯說...萬一被人家誤認為被虐兒該怎麼辦。
說到這,想起一個有趣的事,之前Eric也是自己跑一跑摔倒,撞到左臉頰,結果瘀青一大塊,某天外公帶他去公園溜滑梯,遇見一個朋友,那朋友看到Eric的臉,就一付很好奇的模樣看著他,又不好意思問。他趕緊自己跟那朋友說小朋友是自己摔倒的,朋友才一副原來是如此的模樣~~:P
後來他回來就跟我媽說,怎麼我看起來像是會欺負自己孫子的臉嗎~~哈哈!(親愛的老爸,其實你看起來只是嚴肅了一點而已啦!知道你跟老媽都很疼Eric的~~)
*******
從上星期六開始,P先生就每天都在加班,除了晚上加班之外,假日也是整天都得上班。真是辛苦~~~
可是他竟然偷偷利用上週六白天加班的休息時間,自己偷跑去看哈利波特4-火盃的考驗。
這就算了,在看電影時竟然還打電話回來跟我們說....>"<~~
明明說好要帶我們一起去看的,竟然先跑去看,我電話中跟他抱怨了好幾句,Eric在旁邊也一直說哈利波特(因為之前就有跟他說要帶他一起去看。)然後星期六晚上P先生加班回來後,我還沒怎麼說,結果Eric一看到他就說了「
爸爸,你怎麼這麼晚回家呀,是不是又去看哈利波特了」讓P先生很尷尬的笑說「沒有啦,爸爸已經看過了啦!我是去加班。
」哈哈!看來P先生在帶我們母子倆去看這部電影前,我們還會再多「提醒」他幾次的!
*******
這幾天P先生加班,假日除了帶Eric回娘家去陪我媽逛市場之外,幾乎假日我們兩個都窩在家裡休息睡覺。Eric玩他的玩具,拿書出來看,或是看卡通。而我就是打電腦,整理家裡。天氣冷,窩在家裡休息真舒服。
然後睡覺前抱抱Eric,跟他聊天,發現他現在已經可以對話對的很順了。偶爾他從家裡打電話給我的時候,也可以順利應對上好幾句都沒問題,這樣的感覺真不錯哩!^^
*******
前陣子左腳的腳後跟受傷,結果上星期去吃曾德火鍋,又因為沒注意到放蛋的鐵碗離鍋子很近,伸手去把碗移開,左手食指第一指節處就被燙傷了,而且因為溫度很高,馬上就起了水泡,雖然馬上泡在冷水中,還是好痛。店家拿了燙傷藥膏給我抹才比較好一些,回家後再拿出上次託同事到板橋去買的外傷跟燙傷藥搽,包上ok蹦,幸好隔天就好多了,再隔天水泡就慢慢變平了。看來我最近跟Eric一樣,都是得要更小心呢!
********
發現最近記性變的很不好,星期天中午要收掛號信時,找不到我的印章,只好先先簽名領回郵件,再繼續找,還是一直找不到。結果下午就因為找不到印章,就開始煩惱是不是得要去改銀行的印鑑章,還有要去重刻一個印章覺得煩惱。P先生晚上回來幫我找也找不到,就安慰我說再慢慢找,說不定等我不想找時,就會出現了。然後早上要上班時,竟然就在摩托車置物箱中找到印章了。
好啦,事情還沒結束,早上找到印章了,今天想要早點到公司去,又發現我公司的鑰匙整串不見了,只得在門口等同事開門。回家後找了一會兒才在另一個鑰匙不應該出現的包包中找到鑰匙~~~
哎....記性真差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