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夫人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77號
電話:(02)6608-1333
營業
時間:11:00~凌晨2:00
下午茶時間:2:30~5:00
網站→
由此去
搭木柵線捷運,在復興南京站下車,走南京東路→往建國北路方向走,在右手邊。
如果從台北車站搭公車的話,307、266、306等,走南京東路的路線,下車的站名叫做「龍江路口」,
下車之後走到對面方向,不遠就到了。

(搭車資訊來源→由此去)
下一張
下一張
因為大家都忙碌,好久沒有一同聚餐了,於是就約好一同吃飯。在找餐廳時,因為我們正好到宜蘭去旅遊,就麻煩Yasmine去選,約好從宜蘭回來隔天中午。好像本來是要去另一家用餐的,結果因為沒開,就改到這家「玫瑰夫人」了。
餐廳位置就在華航的附近,從外面看感覺很像是藝廊或精品店,是由社交名媛何麗玲開設的,台灣就僅有這一家,其他分店只有上海跟重慶有,另外6樓還有更高級的TEA CLUB喔!
而一進門後看到的是整面各種不同的茶葉,挑高的天花板,還有色彩鮮豔的桌椅都很吸引人的目光呢!
我們一行9人訂的是包廂的位置,還好有先訂位,因為不一會兒功夫座位就都被坐滿嚕。
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本以為裝潢這麼貴氣的地方,用餐的價位一定也很貴,但其實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尤其是假日還有提供商業午餐,價位約從300-400元左右,還有提供evian的礦泉水。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我們分別點了燒烤豬肋排、麥年煎魚排佐磨菇蝦汁、泰式嫩雞麵、義大利蕃茄燴青蔬飯。一份300元,附餐前湯跟餐後飲料跟甜點。
燒烤豬肋排最獲大家好評,醬汁很入味,肉質鮮嫩。其他的也還不錯,雖然配菜不怎樣,不過以這樣的價位也不錯了。而餐後甜點是漂亮的玫瑰花茶凍,不但看起來漂亮,吃起來也很香呢!
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這兒餐點雖然普通,但餐具都好漂亮,都是正牌的VERSACE,光欣賞這些漂亮的餐具就覺得很值得了,顏色鮮豔,造型又漂亮,我幾乎是每組都拍下來了。旁邊走廊上還有一整排的各式杯組可以欣賞或購買。不過如果有帶小朋友來可要小心,因為每個餐具都比餐點還貴上好幾倍呢!
另外這兒的椅子雖然是仿VERSACE的,可是坐起來也是好舒服,我們大家就從吃飽之後,一直聊到2點多,決定繼續再加點兩份下午茶來一起share,最後到4點多才離開這兒。
下一張下一張
整體連洗手間都很漂亮舒適,在這兒用餐或喝下午茶的感覺,都讓人覺得很像貴婦人的感覺呢!^^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下午茶包括每日特製蛋糕一份、特製三明治一份、歐式Scone一份、每日特製手工餅乾、季節新鮮水果一份、任選一份茶品或咖啡。380元加一成服務費,如果要有英式下午茶的托盤,就要點2人份的。
中午在點餐時,跟一位服務人員聊起,請她推薦餐點,她也說了,這兒的下午茶很不錯。不過既然我們已經用午餐了,大概也喝不下下午茶了吧!結果後來我們在這兒坐的很舒適,就決定繼續留下來品嘗下午茶。
8個大人點了2份,3層點心好漂亮,比小西華的盤子還好看。味道方面也很不錯,茶的方面我們可能沒點好,除了一壺讓三位孕婦們(今天出席的女生們除了我之外,其他3人都是年初就要生寶寶嚕^^)喝的低咖啡因的茶比較順口之外,我們點的這壺複方茶感覺很澀,也不是那麼香,有點可惜。
因為Yasmine有貴賓卡,所以我們一人只花了400元就品嘗了午餐跟下午茶,很划算呢!
從中午12點聊到4點多,不但大家聊的開心,在視覺上也欣賞到好漂亮的餐具,品嘗到好吃的餐點跟精緻的下午茶,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親切,對這兒的感覺很不錯呢!下次想要再體驗貴婦的滋味時,再邀大家一同來這兒吃下午茶。

同步張貼至1104864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