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廚房(松仁店)
住址:北市松仁路228巷7弄16號
電話:02-87802997
營業時間:
11:30 ~ 14:00 、17:30 ~ 21:00

松江店:台北市松江路226巷8號、2531-9491
東興店: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3段199號、04-23196251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P先生的大學同學每年都會幫他們當年的第一任導師舉辦慶生會,除了因為老師對他們很好之外,也因為老師第一次就是當他們這群學生的導師,所以跟大家的感情特別好。
今年地點選在松仁路的「意識廚房」,本來因為前一天
腳後跟受傷,不是很想出門,可是P先生說不會很遠,去嘗嘗這兒的餐點也不錯呀。幸好有去呢,因為這兒的餐點真的很棒!雖然店裡的空間小了點,不過感覺很溫暖舒適。桌上的牙籤罐很可愛,Eric很感興趣的玩耍著。
因為我們人數有10多人,所以之前主辦的同學就已經把Menu mail給大家,先行點餐了。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我們大概點了煙燻培根乳酪雞捲(380)、辣味奶香蟹肉菠菜麵 (290)、碳烤迷迭香雞腿排(250)、蒜香白酒蛤蜊細圓麵(230)、精燉蕃茄肉醬細扁麵(230)等等的餐點。
主廚例湯的濃湯奶香味很重,我只喝了一口,剩下的Eric自己喝光光,很不錯呢!而香料麵包沾上特製的青醬好好吃唷。老師點的是煙燻培根乳酪雞捲,這道送上桌時大家都被香味給吸引過來了,因為乳酪的香味配上煙燻的味道好棒,造型也很不錯。
而我跟P先生點的是碳烤迷迭香雞腿排跟
辣味奶香蟹肉菠菜麵,雞腿排好嫩,迷迭香的醬汁也很香。本來一開始我是點雞腿排的,可是上網看到大家都很推薦這道奶香蟹肉菠菜麵,但又怕太辣,幸好詢問後知道可以改成微辣的口感。果然這道麵味道真的好棒,寬條的菠菜麵,加上奶香很濃的醬汁,讚!好好吃喔!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之後的甜點,提拉米酥有濃濃的咖啡酒香,法式焦糖布丁香醇可口,連花果茶都很好喝。整體來說都很滿意呢!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吃飽後,拿出準備好的蛋糕,大家一起幫老師唱生日快樂歌,祝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明年再一起幫他慶生嚕^^

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