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賞鯨行程後,司機(兼導遊)說要帶我們到一家太子廟那兒去拜拜(怎麼好像進香團哩!),我們參拜後,就先到外面去散步等大家了。
這時因為已經接近傍晚了,溫度剛剛好,鄉村的空氣又清新,真是好舒服喔!整個人在這兒都覺得好放鬆。
Eric在廣場跑來跑去的好高興,一旁還有一個剛學會走路的小妹妹一直要找Eric玩,好可愛。

在這兒停留20幾分後,我們下一個行程就是到白米木屐村
(紅字部分另開新網頁可連結到網站去)去參觀,可是4點多到的時候竟然已經關門了,不過就在車子準備繞回頭時,有服務人員看到我們來,趕緊把東西又整理好推出來,門打開讓我們去參觀。
這兒平常是里民活動中心,也是托兒所改的,小小一間,裡面都是木製品的味道。我是沒考慮要買木屐,但也不能直接在裡面拍木屐,只可以以那為背景拍人。
記得之前看到大家都有來這兒玩抽獎的遊戲,就花了30元抽中一隻可愛的木頭小腳ㄚ,可以用一旁桌上的電鑄筆寫字或畫畫。這兒的解說人員很熱心的過來示範給我們看,記得在巴里島也有這樣的作畫藝術,很好玩呢!

門口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幫Eric跟貓咪合照了幾張照片,不過我最喜歡下面這張照片,貓咪跟Eric的動作都好逗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