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源花生醬
原料:花生仁、砂糖、鹽合製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55號
電話:03-5328118
大瓶120,小瓶60

最早新竹花生醬製造工廠多集中在東大路一帶,由於講究真材實料的作法和用料,逐漸吸引大批顧客購買,打開知名度,但因時代的進步、利潤有限且人力不敷使用的情況下,絕大部份花生醬工廠紛紛轉行,目前東大路工廠寥寥無幾,而以東大路福源花生醬最具代表性。
資料來源:
由此去


盒子的福,才能品嘗到新竹的
I朋友特地從新竹帶上來給我們品嘗這麼好吃的花生醬。(這是大罐的喔!)
拿回來隔天早上我們就去買吐司來抹了,真的好香喔!以前只知道吉尼亞的花生醬,吃過這福源花生醬之後,那些都被比下去嚕。因為這花生醬的味道比那些更香醇更好吃。
福源的花生醬不像一般的那麼稠,像平時塗花生醬都要用奶油刀,不過福源花生醬用平底湯匙倒比較適合,因為他的感覺是介於水跟一般花生醬中間的感覺,比較像是罐裝巧克力醬那樣的。然後不會很甜很膩,花生香好濃呢!
早上烤片吐司,一邊塗上花生醬,一面塗上奶油,夾起來一點都不輸外面早餐店賣的好吃花生吐司,雖然熱量很高,可是真的好香呢。

下次到新竹來,可以帶個新美珍的布丁蛋糕跟這好吃的花生醬回去品嘗喔!(雖然這兩個地點好像隔蠻遠的說^^")
另外下面延伸閱讀的
J&A的隨手亂記網誌,有介紹很多新竹美食喔!^^

延伸閱讀:
J&A的隨手亂記
[美食亂報][新竹100]福源花生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