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電燈泡

每次我跟P先生抱抱時,都會有一個小小電燈泡努力的要擠到我們中間,然後用屁股或是腳把P先生給推開,然後說「媽媽是我的」,那有趣的模樣連我們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可愛。
然後前陣子才說了Eric是我的小小無尾熊,這陣子上班前他雖然偶爾還是會抓住我的包包說「妳不要去上班好不好」~~但我只要跟他好好說,他就不會再像之前那樣哭了。又或者有時候,他還會乖乖的跟我說再見呢^^
在思考跟反應這兩方面也成長很多,像今天我在打電腦,他看電視看到一半跑過來要我抱抱,我跟他說了,跟爸爸去看哈利波特好了,然後他就跟我說,「可是妳不是說妳愛我...」哇~~這不是電視裡面會看到的對白...「所以妳要抱我啦」
又或是他在跟我撒嬌要我抱抱時,我就邊抱他邊跟他說,以後你有弟弟或妹妹,那我也會抱他們喔。他這時就說了「可是我是妳的小寶貝耶,因為妳也是我的寶貝,我最愛媽媽啦!」這番話連一旁的P先生都自嘆不如。
呵...我可愛的Eric寶貝,媽媽也好愛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