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火鍋
麻辣火鍋、鴛鴦鍋、沙茶鍋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三民路二段206號
電話:2957-2373
營業時間:
Am11:00~Pm2:00
Pm2:00~凌晨2:30
午餐 大人250、小朋友130
晚餐 大人280、小朋友130
假日全天大人一律280元
**********
大家或許可以從我的食記發現我很喜歡吃小火鍋,所以常常三不五時就會邀P先生一同去吃火鍋。這家小林石頭火鍋也是我們天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的,不過到最近才找時間去品嘗。
沒啥特別裝潢的火鍋店,四面牆都是鏡子,很像在理髮店的感覺。桌上的餐具也是在平凡不過的鐵鍋了,不過材料倒是很不錯呢。而因為我跟Eric都不能吃辣,所以我們是點一般的沙茶火鍋。湯頭有高麗菜跟柴魚,蠻清甜的。
這邊的透抽好大一隻,還有蛋腸、豬心片跟魷魚、草蝦等,光海鮮就有好幾種呢!而且看起來也都很新鮮哩!另外也有科學麵、冬粉、麵條、各式火鍋餃子類的。
這兒沒有提供飲料,要另外單點,不過有刨冰跟冰淇淋。Eric吃的好高興,因為他還可以一邊看著旁邊的鏡子玩耍,也吃了不少的東西呢!^^
感覺這兒比四季和風好吃,材料又新鮮,下次要吃火鍋,就會考慮來這兒嚕^^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