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印斯里蘭卡美食館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2段292號(鄰近永和世界豆漿大王)
電話:89251596
營業時間:
午餐:12:00~15:00
晚餐:17:30~22:00
星期一公休
獅子印網站→
由此去


這間店從看到Tina、傲骨跟Iremember介紹過,就一直很想要找時間來試試了。雖然這離我公司很近,不過也沒特別來這兒,剛好P先生的辦公室搬到中正橋附近,中午的午餐約會就更方便嚕,於是這天中午我們就一道來這兒用餐了。
我們到的時候才剛開始營業,所以門外的那些烤餅都還沒有開始準備。店裡整體感覺裝潢很有異國風味,雖然位置不多,但感覺很舒服,裡面有一片櫃子有好多種不同的紅茶茶包出售。
套餐價位從189-280不等,我們點了「錫蘭史都瓦」系列的雞肉跟豬肉套餐(一份189元),一份是搭配南方餅,另一份則是配上薑黃飯。南方餅加了5元,變成奶油口味的,再另外加點了一份「啪拉脆餅」(20元)。套餐還有附上一杯錫蘭玫瑰花茶,我們都選了冰的。
之前看Iremember的食記說到沒有附上開水,現在一進門就有送上一杯開水,但裝錫蘭紅茶的杯子就沒有傲骨去喝的時候那麼漂亮的杯子了。
因為我們就坐在樓下小廚房的外面,所以看到他們泡紅茶的方式有點像是香港泡絲襪奶茶的樣子,也是用類似那樣很密的濾網下去沖泡的,玫瑰紅茶味道恰到好處,而且不澀,甜度也調的不錯,好好喝。
啪拉脆餅薄薄一片,只拍了正面,忘了拍側面,其實就跟洋芋片一樣的厚度,炸的很酥脆,一剝就有啪拉的聲音,看起來很普通,但吃了一口這才發現裡面有好多種味道,很特別哩,吃起來竟有在吃餡餅的錯覺,蠻香的。
而我們點的套餐,味道類似咖哩,但椰奶味道比較重,上網看到介紹,原來裡面還加了好多種不同的香料呢。
薑黃飯上除了有葡萄乾跟碎堅果之外,還有類似油蔥爆香的香料,搭配上好吃的醬汁味道很棒。南方餅就有點失望了,剛開始熱呼呼的吃的確很香,但是冷掉後就變的蠻軔的,其實覺得這跟烤鴨的餅味道很像,相較之下,還是薑黃飯比較好吃,而豬肉口味的套餐比雞肉好吃。
這兒的餐點味道真的很有異國風味,一樓位置雖然不多,但是二樓有重新裝潢過,應該也是很適合聚餐的好地方呢,很適合大家一同來品嘗這斯里蘭卡料理唷!

延伸閱讀:
Tina→
魔幻香料的國度~~獅子印
傲骨→斯里蘭卡美食館(獅子印)
Iremember→永和B級美食-獅子印斯里藍卡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