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剪了頭髮,造型師一下子就把我的頭髮變到與肩同齊的長度,髮尾之前燙捲會打結的部分都給剪掉了。
直髮肩上長度的新造型,突然感覺變的很像學生般,還真是有點不習慣呢!
最近幾乎每天Po一篇美食文章,遇見精靈貓在msn上問我說怎麼好久沒看到我的遊記文章了。其實這也是我自己最近一直在想的,真的隔了好一陣子沒去旅遊了,心情都覺得悶悶的。
P先生最近都在忙辦公室搬遷的事,我也在忙,每天事情都排的剛剛好,晚上回家就是休息,假日也沒什麼動力。
所以真不好意思,最近回應跟留言回覆都比較慢,可是我都有看,只是不一定有空回,等過一陣子比較有空時,一定會回覆的,請多多見諒。
最近幾個颱風來放颱風假,我們也幾近都是待在家中休息。這個月大概也得等到P先生辦公室都搬好忙完,我們才能開始安排假期出去走走。
不過10月份從這星期開始,連續3個星期假日都有朋友結婚^^"~~除了祝福他們之外,荷包也要大失血了,另外在旅遊時間安排上也是個問題。
看到艾瑪的曙光號遊記,還有鹹蛋把拔全家的德國遊記、page12的遊記,另外還有愛咪跟精靈貓的旅遊計畫,秋天真的是適合旅遊的好季節呢!
最近有空就一直在看一些民宿的介紹,還有想要去那兒玩,跟susu還有愛咪也有討論了旅遊地點的問題,雖然目前還不確定要去那兒玩,至少可以過過旅遊的乾癮....
哎....真希望能快點安排一趟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