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Pinocho(小木偶)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185巷21號
電話:2547-3512
麻糬起司(1盒6條,1條可以切成3小塊)--180元
巧克力磚(1盒20顆)--200元
              (1盒49顆)--490元

IMG_2951.jpg
IMG_2949.jpgIMG_2950.jpg
同事小U雖然已經換到別辦公室去了,但每次有好吃的都會想到我們,像這次她們那兒合購這好吃的麻吉起司跟巧克力磚,就送了一份給我們吃。
麻吉皮很Q,而裡面的起司,底層有一點點派皮,還真是好吃,又不會太甜膩。大家一人吃一條還覺得不夠呢!
而巧克力磚是很香濃的巧克力,應該是介於慕思跟羊羹之間的口感,蠻紮實的,口味方面微苦,也不會太甜,蠻像冬之戀巧克力的味道喔,因為上面還有薄薄的一層巧克力粉。
這兩樣都很適合拿來當下午茶點心呢!
後來打電話去詢問老闆,這才知道他們是麵包點心店跟餐廳一同經營的。麻吉起司跟巧克力磚是合購的人氣商品(要前4天先預約喔!),另外DM上面介紹的那火山爆發則是餐廳新推出的點心,每星期三晚上用餐另外贈送的餐後點心,真是很棒耶!
這兒的菜主要是以西班牙菜為主,套餐大概是在160-200元左右,從早餐到晚餐都有。早餐一份約69元,跟一般不大一樣的有小火鍋跟蕃茄麵這類的選擇。而午晚餐則有義大利麵、拉丁燉肉跟古巴燉肉等比較特殊的料理。
老闆很親切的跟我解釋各式甜點跟菜餚的特色,對我提出的疑問都回答的很仔細。他說這兒的菜色是很道地的,因為老闆娘本身就是西班牙人。所以大家都直接把店名叫成小木偶。
不知道有沒有人到這兒用餐過呢?下次再找朋友一同在星期三晚上到這兒品嚐一下西班牙菜,跟這道火山爆發的甜點嚕。
不過在那之前,或者會先辦一次巧克力磚跟麻吉起司的合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