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飯館(since 民國70年創業)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2段65號(政大側門斜對面,麥當勞隔壁)

電話:29394193

IMG_2983.jpgIMG_2982.jpgIMG_2976.jpgIMG_2977.jpgIMG_2979.jpgIMG_2980.jpgIMG_2981.jpgIMG_2978.jpg

政大附近的美食店很多,不過我們最喜歡的還是這間四川飯館,老公從大一念到現在博士班了,都在政大,所以跟老闆也很熟了,每次來都會聊上一會兒。
平常上課的時間,大概12點過一點點,就都客滿了,所以除非是假日或早一點來,才會有位置坐呢!坐定後先拿菜單把要點的菜寫在紙上,交給服務人員,他們就會先送上一鍋飯,然後自己去裝茶。
這兒的菜色種類很多,辣度也有分。
雖然是很家常口味的菜,但味道都很棒,而且老闆還會不時推出新菜色呢。
偶爾我們中午也會到這兒來用餐,可是兩個人點菜總是都會吃不完,除非要一大堆人才能點多一點菜,而且是價廉物美,很划算的。
像這次點的蒜泥白肉,那醬料調的真好,配上那很有嚼勁的肉片,真是很棒的。而京醬牛肉絲也是很下飯的好菜,高麗菜爽口清甜,這三道菜,我們兩大一小的就已經吃好飽了。加上那好喝的玉米濃湯,雖然料不是很多,可是很好喝,Eric一開始就先喝了1碗,之後又配著飯喝了一碗半。連我都喝了好幾碗,後來還外帶一碗回家。
我們每次到動物園去玩,中午一定會來這兒用餐呢!^^是政大這兒推薦的好餐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