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新牛軋糖
地址:基隆市愛一路27號

電話:24225009、0910934049
傳真:24221225
交通:開車:下基隆交流道後往中正公園方向走,在信二路停車場旁即可找到。
營業時間:平日10:00至19:00 假日10:00至21:00
重量:500公克
成份:砂糖、花生、麥芽、奶油、奶粉、蛋白
1包200,20包以上免運費,20包以下運費不一(說是到府時收的)。
網站介紹→
由此去

因為同事家住基隆,所以偶爾他就會帶這好吃的牛軋糖給我們吃,第一次看到時,還想說這牛軋糖看起來很平凡,應該還好吧!結果吃了一顆之後才發現好好吃,不但牛奶味很重,而且花生碎塊好多,重點是不會太硬或是黏牙,好好吃呢!
所以一包一下子就被吃光了。
後來才知道這間牛軋糖很有名耶,而且每到年節要送禮時就要排很久的隊。
幸好有提供宅配服務,20包以上就免運費了,其實是蠻划算的啦!
下次再找大家一起來合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