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主管託我幫他買洗衣粉,於是加上我跟同事共3個人趁星期五中午休息時又去逛了一次Costco。大家一起去逛,果然就可以買好多東西了。不過說多倒也還好,扣掉那兩大桶洗衣粉,我們大概買了2000多元。

在麵包區同事先買了KS檸檬乳酪可鬆又一起合買了3條貝果,除了我們都最喜歡的藍莓口味之外,還有起司的。另外又合買了好吃但不能久放的乳酪醬,我喜歡楓糖核桃口味的,同事則是喜歡鮭魚口味的。發現這次又多了3種不同的口味,有巧克力、杏仁跟綜合香草的。另外也幫同事買了小餐包,她要做早餐給小朋友吃,一大袋32顆只要89元,好划算呢!

還有好吃的燻鮭魚乾酪也很不錯,跟蕃茄一起做成沙拉或是放在法國麵包烤都很香的說。

我這次則是買了好吃的無子葡萄,這葡萄有分綠、紅、黑三種,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黑色的,雖然看到大部分蒂的部分都已經乾乾的,不是那麼新鮮了,不過我想因為這是進口的,所以才會這樣嚕。(不過還是很甜又好吃的啦)也看到好大顆的水蜜桃,一箱486元,跟新鮮的蔓越莓,銷售人員說可以拿來打成果汁喝~~
除了洗衣粉加上衛生紙,同事又帶了一支3M拖把,這樣就已經占了好多空間嚕,而且我們只有三人去搬,雖然還想買些其他的,後來就放棄啦。
買好後,再外帶雞肉捲跟熱狗回去當午餐。然後回辦公室後,沒有跟到的同事又說要分買一些,最後我只有拿了4個貝果、半盒乳酪醬、一盒葡萄。雖然買的東西不多,但大家一起去逛真是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