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逛Costco,可是每次去雖然有很多東西想買,但我們家又不常開伙,除非跟朋友或同事一起去逛,可以分買一些料理,要不然每次都只會買一些零食而已。
像上星期二下班後不知道要去那兒吃飯,老公說那就去Costco吃熱狗跟雞肉捲好了。結果一到Costco就看到一堆人,不僅是熟食區人多,就連裡面逛的人也好多呀~~逛了麵包區,雖然麵包好香,但我們麵包也都沒有吃那麼多,最後決定把重點都放在零食區,買了兩種好吃的零食。
第一種是好吃的美國奶油杏仁胡桃爆米花(269),跟這種口味的美國Ruffles洋芋片(109)。雖然這兩種熱量都很高,可是味道都很好吃耶~~
這種口味的爆米花還有綜合口味,多淋上一些巧克力醬,一罐329,不過真的是很脆又香,有杏仁跟核桃粒,加上奶油香,脆糖包住爆米花,真的很香耶!雖然有比較甜一點啦,但偶爾吃吃應該無妨。
而洋芋片是上次主管買來請大家吃,剛開始覺得這種口味沒什麼特別,可是越吃越香,之後到Costco就會偶爾帶上一包這種零食。鹹香鹹香的,我喜歡^^
最後我們就只有帶了這兩包零食回家,至於熱狗跟雞肉捲呢?算啦,下次再來吃嚕,反正重點是來逛逛咩,至於晚餐,還是去吃碗熱呼呼的牛肉麵好了。
不知道大家到Costco都會買些什麼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