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采飯店
宴會訂席專線: (02) 8913-2345
百匯訂位專線: (02) 8913-2222
消費者服務信箱: service@splendor-tp.com.tw
新店市北新路三段207號1樓 (捷運新店線大坪林站4號出口)
網站→
由此去
午 餐 11:00 AM - 13:50 PM NT $620
下午餐 14:10 PM - 16:30 PM NT $520
晚 餐 17:00 PM - 21:30 PM NT $700
70公分以下一律免費.90公分以下一律100元,
130公分以下半價優待.130公分以上視同成人價。
本價目表(含兒童價)一律另外加收服務費10%。
「服務費」10%暨「兒童價」恕不再適用任何折扣或其他優待辦法。
晚餐餐點服務至21:30.逢週五、週六暨特別節日晚餐餐點服務至22:00。
02??j?u/01?ᥣ/08/04.gif

「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針對每位美食專家,集合中式、日式、法式、美式、義式、南洋口味料理滿足各方口味。呈現海鮮現烤、生魚片、串燒、炸物、蒸物、冷物、漬物、港式海鮮現點現炒、燉品、煲仔、港式燒臘、點心、中西冷盤、沙拉吧、炭烤海鮮、沙朗牛排、豬排、羊排、西式糕點;更集甜點中的極品:世界第一品牌HAAGEN - DAZS冰淇淋、研磨咖啡、多款飲料、冰沙、節令水果、現榨果汁,紅酒、生啤酒。
「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由貴賓自主挑選食材,跳脫傳統封閉式廚房,以開放式廚房廚師現場烹調料理。當您在任何時段蒞臨用餐都能在第一時間內享用每一道佳餚起鍋的黃金時刻。
以上內容轉載自京采坊特色介紹

02??j?u/01?ᥣ/08/04.gif

IMG_2767.JPGIMG_2771.JPG
這次的公司聚餐選在新店市的「京采坊海鮮百匯」,之前就有看過介紹說這家的海鮮跟上閤屋一樣都很棒,所以在決定聚餐地點時,這家就成為第一選擇了。
我們是訂6點半的位置,因為下班後各自還有事,所以有的同事要搭車過去,也有搭捷運或是自行騎車前往的。因為我吃飽後就要直接回家,所以我就自己騎車。想想也好久沒到這兒來了,新店變好多呢,越來越熱鬧的。在中正路上稍稍逛了一會,就開始要找餐廳了。本來想說以前在這附近上班過,而且地圖看起來也很清楚,應該不會太難找才是。結果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從秀朗橋下來接中正,轉民權,再轉到北新路三段,這都ok~~但是當我到了大坪林捷運站3號跟1號出口時,就找不到路了。問了一旁指揮交通的警察先生,他遙指對面那一大棟大樓,說就是在那邊。再往前騎一點,果然看到了小小的京采飯店4個字。可是往前騎,並沒有看到可以轉彎的路口,又不敢上橋去,於是就從旁邊繞,結果沒辦法過去,繞了一大圈又回到捷運3號出口。這次決定往橋的方向走,我是想如果旁邊有引道的話,應該可以從橋下轉過去,沒想到,錯過了引道,只得繼續往橋的另一端騎,再到橋頭去待轉回來,最後總算到達了飯店門口。但這時問題又來了,沒地方停車?後來在一旁的台北汐谷旁看到有2台摩托車從樓下騎上來,就從這邊下去了,在門口先投了30元的停車費。把車停好後,又發現不知道該從那兒出來,要是走摩托車車道上去的話要繞2個彎,而且又危險。問了一個小姐,她說從旁邊的門上去,可以直接走樓梯到1樓再到另一棟去,或是搭電梯到2樓再搭手扶梯下來到京采飯店去。後來我就直接爬樓梯上去,然後才找到門口。其他騎車的同事也是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我就連續接了3通問要怎麼過來的電話,後來有的把車停在對面走路過來,有的是繞了好幾圈總算找到。(之後我們研究地圖發現可能從公館羅斯福路那邊過來會比較順路也比較快一點)
海鮮百匯是在1樓,整體裝潢蠻漂亮的,跟遠企的感覺差不多。不過這兒點菜的方式比較像上閤屋一樣,很多餐點都是採取現點現做的方式。雖然這樣的料理很不錯,不過剛開始我們這桌就找不到幾個桌號的代表夾子,而需要夾子的餐點又很多,所以最後是用輪流的方式去點菜,反正不管誰點的,大家一起分享,倒也不錯。
這兒的海鮮類雖然不比上閤屋多,不過倒是都很新鮮,像蝦子就有「花雕蝦」、「烤蝦」跟「蒸活蝦」三種料理方式,味道都很棒呢!其他還有魚類也很多,像香魚、魚下巴跟蒸魚味道也都很棒,種類也多。
IMG_2769.JPG
IMG_2772.JPGIMG_2779.JPG
另外還有主廚推薦的特別料理,一人一份。有「和風鮑魚沙拉」、「茄香味噌燒」、「紅糟田雞腿」、「泰式蒸中蝦」、「髮菜海鮮羹」、「鮮蝦水晶餃」。這也是可以單品選擇的,只要把放在桌上的單子撕起來用夾子送去廚房現點現做。泰式蒸中蝦又酸又辣,重口味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和風鮑魚沙拉普通,紅糟田雞腿跟茄香味噌燒則不錯。
在飲料方面,除了有汽水可樂之外,還有花茶咖啡跟現打的果汁(芒果、葡萄、柳橙、西瓜)另外還有芭樂牛奶(我最喜歡喝這個了)紅白酒兩款,跟香濱汽水。
IMG_2768.JPGIMG_2774.JPG
有一道「甘露香魚」好好吃喔,那香魚整尾好甜,刺都沒有了,可以直接咬。還有生牛肉跟核桃丁香也都很不錯。富貴雙方也有現做的,我也覺得不錯。另外還有陶鍋料理(就是有點像小火鍋那樣的,不過湯不多,主要是品嘗那味道)同事點了一份椰汁牛肉,味道很香,肉也很嫩,很不錯。湯品類的選擇很多,我拿的是雙菇雞湯,這種原盅雞湯我最喜歡了,好清甜呢!另外像麻油雞蛋蛋麵線跟燙地瓜葉,算是養生的餐點,表現也不錯。炸物方面則是有各種蔬菜天婦羅,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軟殼蟹,也很好吃,可惜送來的時候已經冷掉了。另外還有烘烤類的,像烤中卷不會烤的太硬,很容易入口,烤蝦也很好吃喔!
這邊的生魚片跟生蠔也好新鮮,只不過同事有人看到服務人員把生蠔殼撬開後,直接拿到水龍頭下去沖水就放上來了...(如果用開水下去沖可能會好一點吧!)
甜點方面,冰淇淋是好吃的
HAAGEN - DAZS
,有4種口味,可是冰的好硬,挖了好久才挖起來一球。另外還有龜苓膏、奶酪、果凍、等等很多種。熱的甜品方面有一道杏仁蒟蒻,不會太甜,但是杏仁味好香喔!雖然很想要喝上一碗,但實在已經吃的很飽了,所以後來只有跟同事分享半碗。蛋糕方面,可愛的小果凍跟布丁都好吃,還有小巧的葡式蛋塔,烤的好香耶,切片蛋糕也有幾種選擇。
吃飽後,大家還去泡了花草茶來解膩。
IMG_2775.JPGIMG_2773.JPGIMG_2777.JPGIMG_2781.JPGIMG_2783.JPGIMG_2784.JPGIMG_2785.JPGIMG_2789.JPGIMG_2790.JPGIMG_2788.JPG
IMG_2786.JPG
02??j?u/01?ᥣ/08/04.gif
這兒的菜色,基本上大家都給予蠻高分的評價。不過在服務方面就比較不是那麼好了,可能是生意太好了,所以無法兼顧吧!因為像星期三這樣非假日的晚上,全部都客滿呢,所以偶爾會找不到服務人員。而在等現煮的餐點時,也有遇到服務人員不耐煩的回答,對這樣的服務態度覺得有點感冒。另外在停車場標示跟交通方面真的好難找喔!因為後來要回家時,我跟開車前來的同事一起搭電梯到地下三樓,到了那邊才發現我應該是停在B2,本想要直接爬樓梯上來,可是又找不到。搭電梯上來後,一開門看不到摩托車停放的地方,是一個大樓內部,又找不到人問,最後循著電視聲,總算問到一個還在辦公的小姐,這才找到摩托車。
因為對這兒不熟,所以另一個住在木柵好幾年的同事說要帶我走到秀朗橋,沒想到這位小姐也跟我一樣是路痴一枚,最後還是靠我認路才走回來...
花在找路跟認路的時間來回大概就浪費了將近1小時吧!可是其實是很近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