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師父餅鋪
地址:永和市中山路一段283號
訂購專線:(02)2920-5376、2929-3780
傳真專線:(02)8923-3086
網站→
由此去

IMGP0300.JPG

中秋節快到了,月餅爭霸戰早在一個月前就悄悄開始了,各地的著名餅店訂單早就接到好多了。
在永和SOGO對面有一家蠻有名的餅店,叫王師父餅鋪,我是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每到中秋節前夕就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很多人都來這兒買金月娘跟其他月餅。不過其實平常就也有在賣金月娘這些月餅了,另外這家的吐司麵包也很好吃喔!^^
前幾年我們也是有大家一起去購買好吃的「金月娘」,記得有一次因為太晚訂了,在中秋節前一星期我跟同事趁中午休息時間跑去買,但那金月娘根本就是被搶購一空,後來大家都等在廚房口,手上先拿好盒子,從一拿出來就開始搶,自己裝盒,後來想想,真是很有趣的場面~~(不過今年就有控制入店的人數了,這樣也比較好呢!)之後大家也就比較不會想在中秋節去排隊買月餅了,現在這倒是變成永和的名產了。
不過今年在上個月底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先嘗過金月娘了,主管去帶了一盒回來,讓大家一起品嘗。
IMGP0302.JPG
IMGP0303.JPGIMGP0304.JPGIMGP0305.JPG
除了金月娘之外,我也很喜歡這家的鴛鴦酥跟芋皇酥。我喜歡吃蛋黃酥,可是不喜歡吃包在裡面的蛋黃,但如果換成是粽子裡面的蛋黃,我就很喜歡吃了。所以每次吃蛋黃酥,我都會把鹹蛋黃挑出來。不過這家的金月娘,蛋黃不是一整顆的,是跟內餡揉合在一起,好香又好綿密喔,難怪是招牌月餅。而鴛鴦酥裡面有紅豆沙跟麻糬,我也很喜歡這兩者的搭配。
這一兩年除了直接到門市購買之外,也可以透過網路跟電話訂購,不過那都是在中秋節一個月前,像現在電話跟網路都無法下單了,只能直接去店裡排隊購買。聽說早上6點多去排,或是選一些比較沒人的時段,就不用排那麼久了。
●這個星期日就是中秋節了,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