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9.jpg

之前說過我喜歡吃燒酒螺,剛好前陣子在看「鳳中奇緣」時,剛好在介紹這家台中港的「阿姿調味海鮮」,介紹整個清理跟料理過程,都很乾淨,而且炒起來的料也很不錯,然後上網搜尋又發現原來也可以網站直接購買,這真是很方便呢!
後來我跟Tina一共合購了6盒,星期二訂,星期五上午就收到了,速度很快呢,而且六盒以上的運費,只要50元,還是低溫宅配哩,也是很划算。
燒酒螺跟風螺都用塑膠盒裝,再封口。而且也有附上面紙跟竹籤,設想的蠻週到的。
我訂了兩盒燒酒螺一盒風螺,因為想說Eric要吃,所以就只有一盒燒酒螺是小辣,其他兩盒是無辣的。
小辣的那盒當天就跟同事們一起分享了,九層塔跟蒜頭加上沙茶下去炒香的燒酒螺果然好吃,而且很入味。同事們也都是一顆接著一顆的啃,大家都說這是小時候最喜歡的零嘴呢!還有同事說,小時候廟會時去看熱鬧,總是會用零用錢買上一些來啃。覺得很有趣的是大家都覺得這是童年的回憶,長大好像就比較少吃這個了。
小辣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不會很辣呢!比起來無辣的就會比較沒味道了些,看來下次要再訂就要選擇小辣的口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次直接到台中港去買,或是直接網路上購買,也是很方便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