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 2711IMG 2712
這是我媽自己做的台式口味Pizza,連皮都是自己桿的。雖然皮跟餡都不是很正規的Pizza材料,但就是好吃。^^
皮是用麵粉跟牛奶下去做成的,材料方面則有紅蘿蔔、馬鈴薯、玉米粒跟蝦仁還有秀珍菇,加上一些牛奶下去炒香。另外加上前一天晚餐的三杯小卷,把小卷撕成條。
然後把桿好的Pizza皮先稍微烤硬成型,再來塗上一層蕃茄醬,鋪上一層起司條,把料放下去,再一層厚厚的起司條,下去烤個半小時,就完成啦!
雖然皮比較硬一點,可是有牛奶香,料也是豐富又好吃。大家都吃的讚不絕口,Eric一看到Pizza就好興奮,自己把他那一份給吃光光呢!媽媽做了一大個,一下子就被大家吃光了,她說下次再來試試夏威夷pizza口味。
其實Pizza皮看起來應該是比較麻煩的部分,材料部分就比較好準備了。下次幫媽媽做的時候,再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