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仙草冰
台北市艋舺大道166號
仙草冰(條狀)20元
仙草奶凍(布丁狀)25元
IMG_2683.JPGIMG_2684.JPG
IMG_2685.JPG
萬華是台北市的老社區,所以有很多歷史悠久的老店。這間仙草冰也是有著34年的歷史嚕。
第一次來這兒吃冰,是我爸帶我來的,因為我小學是念南門國小的,所以離植物園跟這兒都很近。有時候下課我爸來接我時,就會帶我來這邊吃上一碗冰。
後來偶爾也會到這兒買上一兩碗帶回家去吃,量多又便宜,夏天吃這真是冰涼爽口。
不過隨著時代變遷,包裝從以前的塑膠袋,已經變成用一般的利樂杯,甚至外帶還有封口機嚕,而且現在還有新口味仙草奶凍。
仙草冰的照片沒拍好,因為我們坐在外面吃,太陽實在好大,結果就反光了,所以不放照片上來嚕。
20元的一碗仙草是用大碗公裝,好大一碗,我跟Eric合吃一碗就已經很飽嚕。我覺得這兒的仙草味比一般的濃,甜度對我來說也蠻剛好的(不過我可是嗜甜一族喔^^")
或許這不一定是最好吃的仙草冰,不過這是我覺得最有印象的一家老牌仙草冰。
就在萬華火車站斜對面,再過去一點就是Dj有介紹過的好吃阿默蛋糕,下次有到這兒來,可以來試試這仙草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